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26-11-2007

忙咯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心里打着战...
K770i :
有紫色, 褐色和银色
最喜欢银色的 ~



还是 K850i :




K770i 大概是RM1299
K850i 下个月才懂... 大概也要整RM2000+ (听回来的)


可是当我把我的K800i 拿去和K770i 还有 K850i 比较的时候
又不见得会差到那里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继续考虑中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4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怎么?
要换电话吗?
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买比较美的~哈哈~
价钱差很远哦

Jing said...

哇~准备换电话了啦?嘻嘻

心弦 said...

感觉上k850i比较美~

Vincent Cho said...

心大心小的~

Jorell 佐料 said...

阿香好有钱 ~

said...

我等你的答案...=)

〤Ecl!5oNz™〤 said...

k850i很美哦...
买给我啦香姐... XP

笨鱼 said...

耶?突然间想换电话?
K850i好像不错,价钱也很美~
对了,多少万像素啊?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还在考虑中...^_^


遥望天狼星的我 :
就是啊...=.="


Jing :
想想而已啦...


心弦姐姐 :
会厚了点也比较贵...:P


Vincent:
作么你的心时大时小? :P


Jorell 佐料:
想想吧了啦...XD


彬 :
哈哈...不懂几时哦 ^_^


Ecl!5oNz :
你等啊....:P


笨鱼:
K850i是五百万像素的...^_^

aaron_tch said...

of course, buy the most expensive one lar... hahahahhahahahahahaha...

you should ask them, the other functions are not important,
ask them 'can you guarantee the alarm clock works properly within 5yrs?'

hahaha

肯啃 said...

琳姐姐好有钱哦:$做么没打算买诺其亚吗?

renee said...

比较喜欢k850i.参考而已。。

PB. Lim said...

阿柄推荐:k850i为首选!

k770i屏幕只有1.9寸
k850i屏幕有2.2寸。

屏幕大,看东西都比较真实!

k770i相机只有3.2megapixel
k850i相机有5.0megapixel

k850i拍出来的相片比较清晰!

参阅马来西亚手机行情:http://mobile88.com/eprice/

tsuey miin said...

上面的很pro!

pH said...

我觉得如果你觉得没什么大分别的话,就别买啦,除非你现在用的很大问题,已经不能用了。不然,省一省,很快又会有新款了,可能新款很特别叻?忍一忍... 呵呵...

Miney said...

学我做么?XD
我换你又换XD

我已经决定了K770i了,
K850i我已经碰过了,
上下左右键很难按,
还有只有三个是touch screen的,
很难touch那种-。-

除了样子美,相素高以外,
米觉得有什么特别了XD

迷迭香 said...

aaron:
dun be so mean lar... :p
if u are buying for me, i will get the most expensive one !! so when ah ? hahahaaa.....


ken7883:
哥哥啊...我不喜欢诺其亚的
那个比较适合老男人 (姐姐说的) 哈哈...


renee:
我也有同感...
可是还没看过真的 ~
怕看到时又是另外一回事 =.="


阿柄:
你对电话很有研究哦....谢谢你
看来要真正看到 K850i 再打算了~


Sai Ling:
我也有同感...^_^


pH :
正在努力中...
我没什么定力的 ~ #^_^#


LucKy☆sTaR:
我们是两姐妹来的好不好? :P

肯啃 said...

姐姐啊>.<"你将说就是说我老男人了咯:@:@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哥哥啊是你自己对号入座的....XD

Anonymous said...

LG 的SHINE很漂亮的说。。。

迷迭香 said...

TOL :
那个我老板在用着...
不想和他撞机 XD

Anonymous said...

叫你老板换机。。。。

迷迭香 said...

TOL :
你是叫我去送死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