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15-11-2007

今天和明天都放假 ~
所以都会比较忙...
大家都要想我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晚上到 The Gardens 去吃晚餐时看到的...
虽然屠妖节都过了整个星期
这蛮大片的图案还保持得很完美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后发现了这个...
很漂亮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comments:

笨鱼 said...

我不会想念你的,因为我不想你假期时一直打喷嚏~ XD

假期愉快哦~

yicookies said...

苯鱼~你很恶心耶!

迷迭香做么去the gardens不找我吃东西呀!
不要再保持神秘啦~^^

said...

那两个东西是展示品吗?

如果不是,那多少钱...=)

Jing said...

嗯!我会想你的!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笨鱼 :
你... =.="
算了啦, 幸好你的出发点是为我好的...哈哈


yicookies:
你很靠近 the gardens 的么?


彬:
两个都是摆美的啦... ^_^


Jing :
幸好有你...
要不然我就下不了台了~ :P

笨鱼 said...

你看~我对你几好?
感动咧?
来~Tisu给你~



yicookies:
做么...?很恶心咩?
好啦,我也不想你~ XD

迷迭香 said...

笨鱼 :
表对我酱好...
我没钱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