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21-11-2007

我的SE K800i 有问题谁能帮帮忙?
今早电话闹钟没响...
然后闹钟的设定变成 06:09
我是放 06:00 的那个显示应该是按 Snoooze 之后的时间
可是它都没响我怎么按?
昨晚电话是 charging 的 可是之前都没有这个问题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电话还不到一年...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renee said...

现在的电话都不耐用,我的charge电时也是怪怪的。买过新的吧!

Invisible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嘻嘻!

肯啃 said...

换新的吧;P

笨鱼 said...

你的电话这么快就想回“娘家”了哦?
我不是用SE的,不过帮你问看看吧。

Vincent Cho said...

封殺它!買個新的=P

迷迭香 said...

renee:
我去年冬至当天吃了汤圆去买的...
还不到一年哦 =.="


Invisible:
也不必那么快吧...>.<"


ken7883:
你买给我? 谢谢哥哥...^_^


笨鱼 :
不要酱来吓我好不好...=.="


Vincent :
不可以啦...
最少也要用够三年啦...XD

Vincent Cho said...

妳以爲是以前那些可以丟死狗的大磚頭手提嗎?呵呵!現在的電話都耐看不耐用的咯XD

yicookies said...

你去alarm那里
然后会看见有两页的~(推去右边就看可以看见另一页了)
你去检查下你的silent mode


原来我们用的是情侣机~
哈哈~
可是我的只是拿来听歌而已~

p said...

我前用的k700i,用不到一个月就进场咯!!
但出来过后用了两年多,一直到现在哦!!

你是不是进了一大堆东西哦!!
不然还是掉在地上很多次?

said...

把它仍掉吧...
如果你还用这个,你会被气得很惨的。=)

Jing said...

对咯!现在的电话不耐用~
我的电话恨不得想丢进马桶去!!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那一次把它留在令尊的车里滚来滚去,
达不烈达汗,头晕目眩,生病了??
带它看一看医生吧? =="

PB. Lim said...

现在换新的电话也蛮便宜了!SE又出新机了SE K850 SE K770

kai said...

上班没迟到吧?

最怕就是闹钟不响了。。。

aaron_tch said...

buy nokia N95 hahahaha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我的还有 warranty 啊...>.<"


yicookies :
放了 silent 不是一样会叫的么? :P

哈哈....酱巧!!
我的多数拿来拍照....^_^


星仔 :
我的很宝贝的啦...
没掉过好不好~ :P


彬 :
要酱咩...
我买的时候要千五...XD


Jing :
问题是不用又不行啊...=.="


六六 :
忽略了它那一次的遭遇...
看来可能吓到了 XD


阿柄:
我也在等着 SE K850 要下个月吧?
银色的SE K770 还蛮不错的说...


kai :
差一点... XD
所以很压力 ~


aaron:
dun like Nokia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