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20-11-2007

今天一样很累...
晚上没睡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跑到一个刚被介绍的 论坛 去玩
和收费站一面灌一面抗议说很慢被骗了
结果慢归慢还是灌了整八十帖
如果论坛不是有 60秒的设定肯定不止这个数目
不过没关系啦都是打发时间而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收到北部同事去度假买回来的手信....
那个棒棒糖很可爱也是 Disneyland 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妳最近收蠻多disneyland的手信哦,爽啊!

迷迭香 said...

Vincent:
现在大家都很流行到那边去玩...^_^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是咯。妳有去過嗎?

Anonymous said...

你们去哪里一边灌水没找我去的>.<"

冬凡 said...

年尾了, 很多人去玩。。。没关系,明年年头我会和kemy去玩了。。嘿嘿

kai said...

去旅行真好!!

我很喜欢你新的图片!
真的给我一种简单的华丽!!!

迷迭香 said...

Vincent:
没有...:'(


ken7883:
在我帖里的"论坛"有连接
一按就到了啊... >.<"


冬凡 :
我那里都没去....=.="


kai:
谢谢...^_^

肯啃 said...

你没叫我一起去啊:Q:Q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第一个就想到你啊...
可是没见到你
所以帖里放了连接你却没发现...>.<"
昨晚上MSN 发了给你
还要写请柬啊? :P
快点啦!! 等你哦...

TOL said...

没有看过这么慢的论坛 =.=!!

Anonymous said...

妹妹,龙哥来看你一下,byebye......

迷迭香 said...

TOL:
那些比我们早到的不懂怎么过日子...XD


龙哥哥好:
闪到很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