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25-11-2007

今天又到 1-U 去走走...
在 New Wing 看到他们忙着做圣诞节的装饰
还没完成哦 ~
下次希望会看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在那儿的时候
突然间走过整十位印族人
听到身边的 aunties 在议论纷纷
说不知道是不是被赶了都跑到购物广场里来...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真的搞到人心惶惶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看来我又要到每间商场看看不同的圣诞装饰了!

Miney said...

我这里已经开始装圣诞树了,
看平安夜有米有人跟我去看点灯XD

Vincent Cho said...

我星期六也在這裡幫朋友慶祝生日哦^^

Jing said...

圣诞节又要到了哦~

Anonymous said...

现在你哪里很乱水下出门要小心哦~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也差不多时候了...^_^


LucKy☆sTaR :
有照片看么? ^_^


Vincent:
吃了什么好东西来? :)


Jing:
倒数一个月...^_^


ken7883:
不是昨天一天而已么? =.="
我都没去 KL

Da Maniac said...

听说现在kl很乱哦!小心点比较好。。。。

迷迭香 said...

music girl :
1-U 是在 PJ 的啊...^_^

夏千千 said...

PJ吗?哪里的PJ?我也是住在PJ的,只是不懂你的PJ是我指的PJ没...^^

tsuey miin said...

哈哈
又去逛逛了~
每次酱一出门会不见多少钱?

Vincent Cho said...

吃那個shogun咯,食物痲痲

Miney said...

平安夜都米到=。=
而且都不知道去不去

如果你要看照片,
我给你看什么都米有的圣诞树好了=P

〤Ecl!5oNz™〤 said...

现在看到印度人应该会很怕吧... XD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为何每天都看你往shopping center 跑???
这么得空啊???

Da Maniac said...

eh??????不好意思!paiseh!paiseh!!!

迷迭香 said...

鸢尾 :
你是问 1-U 在PJ那里?
还是问我住PJ那里?


Sai Ling:
早餐也要吃的啊...:P


Vincent:
去过了...
一次就够!!
那边还有很多其它餐厅啊...^_^


LucKy☆sTaR:
那种我们这里也大把...=.="


Ecl!5oNz :
有点压力...>.<"


凯文:
不是每天啦...
是一个星期一两次酱咯
周末肯定去的
去买牛奶面包 ~ ^_^

迷迭香 said...

music girl :
没关系...
我也怕的啊...

Vivi said...

今年1u的xmas比去年還要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