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30-11-2007

很准时到 Training Room ~
因为之前都很忙没准备到
一到达就开始写稿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幸好之前真的有去过这家餐厅
要不然真的头大...


我的 notes:





讲师要我们都把茶点拿进去
一面吃一面进行...
可能看到我们都很紧张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





Presentation 是要录影的...
然后再让大家评分
分数是 1 ~ 4
4 分是满分
当然评分的也要说出为什么给那个分数



结果的结果...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拿了满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除了要谢谢讲师和同学们的支持
我觉得比较幸运的是我拿到的图片都比他们容易多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comments:

心弦 said...

恭喜妹妹~
*~你系得的~*

Vincent Cho said...

妳真的很厲害!^^

TOL said...

还真的没有什么难到你 ~~~~

夏千千 said...

你的英语一定很好。@@

笨鱼 said...

既然拿满分,录影放上来看~ XD
有没有想过你能开餐厅了呢?哈哈..

迷迭香 said...

谢谢心弦姐姐 ~ ^_^


Vincent:
还好啦...
可能平时在班上捣蛋得多 ~
人缘比较好 #^_^#


TOL :
还是会怕到抖啊.... =.="


鸢尾:
还好啦...
我中学时被丢进英校自生自灭的时候练出来的吧... XD


笨鱼 :
你敢看?
会吐白沫的...

我只会吃又不会煮怎么开餐厅... >.<"

TOL said...

怕????
我以为你当吃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