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4-12-2007

忙到半死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上个星期五是去 Training 不算没上班
昨天是 clear leave 的
今天竟然忙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还要去 Training...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上来发发牢骚
继续去忙咯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是很忙,不過已經完成了一個程式~呼!

〤Ecl!5oNz™〤 said...

老姐最近很忙吗 ??
我也是就要开始了... T~T

tsuey miin said...

有人很忙很忙
常常要training
有人很得空跟得空
因为我今天考完SPM了啦 XD XD XD
I'M FREE
XD
XD
XD

肯啃 said...

你好象还有很多假没清哦>.<"

迷迭香 said...

Vincent:
我今天不忙了... ^_^
希望没什么突发事件 ~


Ecl!5oNz:
作么叫到我酱? 我很老土咩? =.="
你终于要开始忙了啊...


Sai Ling:
你是来晒命的哦? :P
没去那里玩么?


ken7883:
所以咯我每个星期一都放假...
星期五 training
遇到 11号, 20号和25号公共假期我就只做两天...
问题是要在上班的那几天做完整个星期的工作... >.<"

tsuey miin said...

哈哈~有啊
还没Plan好
应该玩个痛快!!
可是真的很不舍得朋友们Y.Y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那就争取时间和他们去玩啊 ~ ^_^

笨鱼 said...

加油吧~!
我坐在这里喝咖啡摇脚为你打气~!

Jorell 佐料 said...

有时候放假也未必是好事啊~

明明假期却要做那一天的工

肯啃 said...

你就爽咯将多假还没放~~~~

夏千千 said...

记得要忙里偷闲,不然你会疯掉的。xD

TOL said...

什么假期这么多???

迷迭香 said...

笨鱼:
好啊...
我放假的时候也会精神上的支持你~ ^_^


Jorell 佐料:
没办法的事啊...
年尾大家都清假期 =.="
所以希望千万不要有什么突发事件酱我就可以安心放假等过年了~ ^_^


ken7883 :
平时没拿啊...:P


鸢尾 :
这个嘛...我会努力的~ ^_^


TOL :
你家没日历? XD
都是公共假期...
12月11号 雪州苏丹生日
12月20号 哈芝节

12月25号 圣诞节

aaron_tch said...

哈哈...
有时候忙起来,真的是无法酬时间去做其他东西...

肯啃 said...

哇老>.<"圣诞节也有假期的咩>.<"

迷迭香 said...

aaron:
所以啊超级累的....


ken7883:
作么没有? @_@

TOL said...

我住霹雳的啦 ><"
那里来什么雪州苏丹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