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19-12-2007

Assessment Day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天下班前遇到 JF
她说明天早点到出门要不然浪费钱做那个犯法的 U-turn !
没想到我那个"经验"还真的深入人心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结果闹钟响了还是要赖到整七点半才起床...



塞车哦...
我忍 ~
不再做犯法的事了
没那么多余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多人迟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先吃茶点才开始的
没时间限制
5 页的问答题 + 一篇 memo
做完的先交上去
改了就马上派回来讨论
voice 五题错三题
MY 抄完 CC 的结果全对...
memo 里的 Happy holiday 少了一个 s 被扣分
*要记得哦 ~ Happy holidays! 一定要有 s 的
我的:
memo = 7/10
总分 = 43/50
CC 最高分 = 45/50
接下来就给 Presentation 的分数
我的 7/10
算是无惊无险过关咯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后拍大合照...
再去吃酒店的自助午餐
才半天就搞定了
问题是回办公室还是回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一半的同事直接回家另一半回办公室
而我很想回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又怕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怕 HR 向我老板告状...
结果发了个短消息给老板我该回办公室么?
他说: no need lar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自由咯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回到家还不到三点....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agtong said...

wow.. super keng banner. got a shock. long time never come to your site since reading your post from my rss reader.

eh... eat snake har :P

迷迭香 said...

Bou Shepherd :
well... at least my boss approved my absence ~ want to see the sms ? hahahaaa.... :p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分數蠻高的哦,猛人!呵呵!

said...

哇!厉害厉害!
要继续加油哦!!=)

kai said...

哇,您最近的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嘛!
分数也很高啊!

假期愉快哦!

Anonymous said...

色拉麻哈里罖呀哈几....XD
Haha... u make my day!! ^^

墮天使 - 祥 said...

三點回到家,就寫了這篇帖?

恭喜得到好成績。

可以提早慶祝假期了。

假期愉快。

pH said...

其实想问你,你做什么工作的啊?你的assessment是工作的课程?

心弦 said...

我要看大合照 ^_^

TOL said...

亲爱的你好像没有放照片~~~!!
是不是没有的放~~
没关系你可以放那张大合照 ^^

〤Ecl!5oNz™〤 said...

43/50...
没有到香姐这么厉害的哦...
有些惊吓到... XD

肯啃 said...

琳姐姐做么没放你的大合照出来啊^^

aaron_tch said...

对咯...
我们要看大合照... 哈哈

Jing said...

没把大合照放上来?嘻嘻

yicookies said...

哇~你老板对你们很好噢~
什么公司来的我以后去那里做~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谢谢支持...pai seh ~ :p


彬 :
谢谢哦~ ^_^


kai :
年尾其实应该很空闲可是却比往年忙~ =.="


33x2 :
明白就好...^_^


墮天使-祥 :
回到家就顺便写咯~
谢谢哦...
也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_^


pH :
我公司是做 IT 的
而我们每一个每一年都要做 40小时的学习
这是其中一个方式~ ^_^


心弦 :
不是我的相机...XD


TOL :
哈哈...你等啊~ ^_^


Ecl!5oNz :
哈哈...你才懂? :P
你也要加油哦~ ^_^


ken7883 :
不知道是谁的相机...XD


aaron:
你等咯.....等啊 ~


Jing :
哈哈...没有 ^_^


yicookies :
IT 的你适合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