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13-12-2007

今天收到北部同事寄来的手信...
看袋子就懂是去了香港咯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袋子的前面:



袋子的后面:



正面...





后面:






有我的手掌那么大的...
还以为是装饰品
再看看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左边:



右边:



原来是超大的棒棒糖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怎么舍得吃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很美哦!

aaron_tch said...

i dont have >.<

pH said...

很羡慕你常常都收到很漂亮的手信... :D

Vincent Cho said...

>.< 妳是不是Disney迷?

yicookies said...

我帮你吃啦~
这种东西不能留太久的
不然会坏哦~

p said...

你还拍得蛮专业的哦??
我去了那里都没买什么哦??可惜啦!!

TOL said...

吃太多不好。。。
不然我牺牲下帮你吃~~!!

Jing said...

哇~好可爱哦!分我一点嘛。。。

心弦 said...

我也很喜欢~

豆浆摩卡 said...

哇,你人缘超好的。

常常有礼物收。。我也要。。。

〤Ecl!5oNz™〤 said...

> w <
怎么阿姐那么爽的...

renee said...

可以看的出你的人缘很好。
羡慕哦~~

夏千千 said...

好幸福...我要都没有...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瓦,价钱还贴在哪啊????

Vivi said...

哇!我很想念香港Disney的Gift shop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所以怎么吃得下啊....XD


aaron:
u can have mine... photo from the blog :p


pH :
同事们常去玩啊...^_^


Vincent:
应该说近来很多人都去那边玩...:D


yicookies:
牙齿会掉光么?
应该会很甜吧...


星仔 :
为什么不买? @_@


TOL :
哈哈...你来骗糖果的... XD


Jing :
我只有四个,要给的人太多
我只好牺牲自己把它们都吃完 ~ :P


心弦姐姐 :
你也喜欢哦 ~ 会吃么? ^_^


皮蛋 :
是同事们都很大方吧 ~ ^_^


Ecl!5oNz :
所以你认我做姐姐啊...:D


renee :
哈哈...同事们有心咯 ^_^


鸢尾 :
下次自己去玩时买啊... :)


凯文:
没关系啦... 应该是忘记撕了


ღvivi0914ღ :
全部都想买回来哦 ~ ^_^

TOL said...

只是为了你好~~
所以牺牲我自己 ^^

迷迭香 said...

TOL:
谢谢你...^_^

TOL said...

明天就寄来我家 ^^

tsuey miin said...

你同事对你真不赖哦!如果是我,那糖果我也不舍得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