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8-12-2007

我的另一个部落格 ~



不好意思来迟了 Photobucket
没想到大家都有兴趣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秘密 Photobucket
因为写的主题都完全不一样所以分开两边 Photobucket
在论坛认识的朋友都知道我常用的 ID
如我姐姐: LucKy☆sTaR 在她的连接里就可以看到咯 Photobucket
而在部落格认识的朋友嘛
也有人懂的...
第一个应该是 皮蛋 她很久以前就有连接了只是这几天才知道是同一个人 Photobucket
yicookies 也去看过留言一次过后就没再浮出水面 Photobucket
Vincent 也早就该知道的因为他写有关于吃的我都有去回
可是他却比 笨鱼 迟知道因为需要笨鱼的帮忙是我自动告诉他的 Photobucket
我想说的是你们可能都懂只是没发觉两个部落格是同一个人的而已

你们看了给些意见
谢谢大家 ~ Photobucket

9 comments:

TOL said...

自己说完了 =.=!!

Invisible said...

原来LucKy☆sTaR 是你姐哦~
怎样link去你的另一个部落?

Miney said...

楼上的,不是亲姐啦

说真的,你那个部落格是我回去后的美食指南XD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吃!吃!吃!幸虧我今天只做半天,不然肯定餓死我了>.<

先要祝福你新年快樂哦^^

Jing said...

呵呵!我去看了~
你另一个部落让我觉得好饿哦!

笨鱼 said...

2007 年的最后一天,自己公开了另一个部落格...

yeah~终于不必守口了~ ^^

夏千千 said...

你很有福气啊,这样小(不好意思...)就可以尝遍‘世界美食’...要知道,这通常是
那种大人才会做的事(绝对是褒义...我不会形容...==)。

十六 Keaton said...

這個部落格以前我常上的
只不過上次中了virus後
電腦remove連這個部落格的bookmark也消失了
我又忘了部落格的名字所以找不到
我曾經試過在google search你曾經介紹過的餐廳...
希望可以找回這個部落格,可是每次都失敗
真的沒有想到今天再給我找回它了
好懷念~

迷迭香 said...

TOL :
要不然等你说啊? :P


Invisible :
找到了么?


LucKy☆sTaR :
回来的时候才一起去...^_^


Vincent :
哈哈...那个比较"专"吃 :P


Jing :
有什么意见么? ^_^


笨鱼 :
也有之前就懂的人啊...^_^


鸢尾 :
你觉得怎样?
还可以么? =.="


十六夜真人 :
哈哈...我记得你有去过
后来就没发现了
还以为你完潜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