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8-12-2007

今早到某嚒嚒档去吃印度薄饼
去柜台给钱的时候
看到我之前去吃的时候拍的照片贴在柜台的玻璃上
很爽五六七八下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原来他们也会看华文报的...
还是朋友看到了拿给他们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管也不问
继续保持低调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為什麼要繼續保持低調呢?

心弦 said...

妹妹谦虚

tsuey miin said...

吓?
上次那张图片?
他们知道自己的语法有问题了?
华文报?什么意思 @@

肯啃 said...

什么地方啊:$我想去看看你的照片:$:$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贴上来看看!!!!

TOL said...

你真的答应了那记者了???
有没有钱收的??

Jing said...

哈哈!没放上来与大家分享~?^0^

JM said...

为什么他们会贴你的照片的?

迷迭香 said...

祥 :
因为我是低調的... #^_^#


谢谢心弦姐姐的支持 ~ ^_^


Sai Ling:
说着的是我之前拍的食物照片... :)


ken7883 :
PJ 啊... :P


凯文:
等我把剪报找出来再说... ^_^


TOL :
有啊... 少少而已 XD


Jing :
要等哦... ^_^


Pinkster Gal:
不是我的照片啦...XD
是食物的照片 ~

Vincent Cho said...

@_@那一張照片?我想看哦!

TOL said...

是不是在那些每星期一次的月刊上的???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在嘛嘛档吃的蕉叶饭...^_^


TOL :
我爸说是小报... :P
一个星期出两份那种 ~ ^_^

TOL said...

会不会是南洋???

迷迭香 said...

TOL :
那个每天都有的啦....:P

TOL said...

星洲????

迷迭香 said...

TOL:
都说一个星期才出版两次的咯... XD

TOL said...

要人家猜的这么辛苦

迷迭香 said...

TOL:
反正你有的是时间...:D

TOL said...

我有上班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