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7-12-2007

照常 Training ~


今早很不幸的被捉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因为睡迟了所以迟出门
再遇上塞车就做了个 U-turn
以为会快一点点
那里知道一转完就看到路边两个找吃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乖乖停车
有他讲没我讲
讲够讲完他说帮我...
很不小心的没散钱
身上只有一张 RM5 和 一张 RM50
他都把手伸进我车里了还能怎样
我的 RM50 就这样飞走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不甘心啊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晚上去 One-U 的 TGV 看 Enchanted...
还好而已
骗小妹妹的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那个女主角超级纯情的说
现实中酱的人都会被当白痴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天使 said...

给他RM5看他会怎样。。。
wakkakakaka....

Enchanted~~~~
好看。。。
我也是刚看而已。。。
超好看~~~
呵呵。。。
好想当公主哦。。。T.T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可憐,被坑錢了。

下次放一點散錢在車裡。

別這樣破壞觀眾的夢想啦,他們拍這部電影都是想這樣而已,給觀眾一個夢想。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你没告诉他赶去送钱的?
上次我朋友还被找钱的~哈哈
RM50找rm30
炸到

renee said...

跟他讨价还价的话可能会给少一点,我试过哦!

Anonymous said...

当破财挡灾咯。。小琳
记得下次小心点就好了 ^_^
但那些家伙还真的 =.="""

夏千千 said...

怎么不给他RM5的?
RM50就这样飞走了,好不值得~!

笨鱼 said...

好贵的U-turn啊...

“骗小妹妹的戏”
意思说你不小咯? XD

Miney said...

我恨死童话故事
本来想看的,
现在我不要了 T。T

肯啃 said...

将就被骗了50块;P看你以后还敢不敢;P

TOL said...

下次直接叫他给三万,,,
就说身上只有五块。。。
他一定要的。。。
因为他们出了三万是要写报告的,,
所以很多都没有给。。就一句懒嘛!!
有次朋友载我冲红灯。。
被警车追,,刚好我在听电话。。
朋友就死都说那个交通灯是常常坏的。。
而那两个警察就一直站在那边。。
左看看右看看。。还一直看我。。
而我就死都拿着电话一直讲。。
他们两方就说来说去还是那两句。。。
到最后是两个警察放弃先~~哈哈~~
我们在猜可能是因为我在讲电话的关系。。。
怎么说他们也是怕我们告的 ^.^

迷迭香 said...

天使 :
会死得很难看吧...>.<"


祥 :
要记得了....=.="

哈哈...也有道理 ^_^


遥遥:
还可以找钱的? @_@
够力!! XD


renee :
问题是我不知道他会找钱的...:P


枫 :
9494... >.<"


鸢尾 :
所以伤心死了啦.... :'(


笨鱼 :
“骗小妹妹的戏”
十三岁以下的都是小妹妹啊...^_^


LucKy☆sTaR:
不看也没损失...


ken7883 :
不敢了啦....
钱你赔回给我? :P


TOL :
就知道你是最厉害的... :D

Vincent Cho said...

哎喲,妳真倒楣哦~

TOL said...

不是我厉害。。只是中多了所以比较了解。。=.=!!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就是嘛....=.="
亏钱了还变的更迟了 ~


TOL:
是你常做些不三不四的...
还是你们那边的问题? XD

TOL said...

什么不三不四 @-@
我只是常常做了好市民~~~

迷迭香 said...

TOL :
是财神爷...
常常派钱给他们 XD

TOL said...

我这些不就是小事情。。。
我爸爸还试过明明是绿灯却硬要说是红灯~~

迷迭香 said...

TOL:
你有酱厉害的师傅....难怪啦~ :P

TOL said...

习惯了你也了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