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15-12-2007

到城中城去 ~



又是 YES 的季节了
(Year End Sales)
如果说是现在就买过年穿的新衣是否早了点?
还是应该问有人会相信么?


结果买了两件白色的上衣和一件黑裤
买新年衣的借口用不到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城中城的圣诞树好像每一年都一样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那雪人也是很草率的说...
为什么不下点本钱弄美美的
The Curve 的素质相差太远了 ~









1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好象每年都一样的装饰。我这几天也是在忙着买新年衣,可是买不到,买到的都是做工衣。

夏千千 said...

年尾每次都有大减价,这个时候买新衣比较划算

Vincent Cho said...

我和你一樣~
對城中城的裝飾已經灰心了,一點新意都沒有呢~

Vincent Cho said...

怎麽沒有拍白色上衣?=P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我也想抽时间去买买买... XD
可是钱包不知道允不允许... T~T

TOL said...

新衣 =.=!!
好像没有特别的去买新年衣服~~

said...

我的新年衣也买了哦...
哈哈...

还有,我回来了!=)

笨鱼 said...

eh?
你不是打算买红包装的吗?
怎么改成白色衣服了啊?XD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我看你这里的标题要改了。
每次来都看见shopping center。
嘻嘻!!!
考虑考虑。。。

~**福尔摩斯**~ said...

我买衣买光口袋了。。。

十六 Keaton said...

我今天也去了
聖誕樹的樹,燈,彩球跟往年的都一樣
只是上面撒一點白白的而已
毫無心意
但也在裡面敗給了它
錢包大出血

在書店已經花百元了
其他的更不跟逛
都是因為跟有日本狂的表姊逛
本身也有這個病
結果兩個心心相吸
看到有japan這個字眼就會拿到手上
日本店都會走進去,除了mikimoto
哈哈...敗家了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
我的也是上班的....>.<"
如果再买不到
最后几天买一件红色的T-shirt 算了 XD


鸢尾 :
对啊...
有时侯就是因为这样想而花多了...=.="


Vincent :
可能在等那棵树倒了再换新的吧...XD

白色的衣服拿去烫了
拿回来时才拍给你看.....哈哈 ^_^


Ecl!5oNz :
那你先拿到它的同意书先咯 ~ :P


TOL :
借口来的...哈哈 XD


彬 :
有放上来让我们看看么? ^_^
欢迎你回来 ~ :D


笨鱼 :
没见到喜欢的啊...=.="


凯文:
年尾是这样的啦...XD


~**福尔摩斯**~ :
你买的从初一穿到十五啊? :P


十六夜真人 :
9494....
你败了多少? :P
mikimoto 是有钱时买给妈妈的 ~ ^_^

TOL said...

你那一次不是 =.=!!

迷迭香 said...

TOL:
还可以用多几次...哈哈

TOL said...

晕~~~~~
还自己穿煲~~

迷迭香 said...

TOL :
你不说没人会发觉的....哈哈 XD

tsuey miin said...

是不是KLCC来的
城中城?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城中城 = KLCC
谷中城 = Mid V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