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10-12-2007

放假 ~



到 Megamall 去走走...
看到很多各种装饰的圣诞树 ~


在 South Court 的:





Centre Court 的:








这就是重点咯....
很多很可爱的花精灵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rth Court 的:
这比较简单....




这个也很漂亮...





然后再走到 The Gardens...







往上看...
一大串一大串的蝴蝶
很喜欢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它比较小棵的...



走近近看...
又是蝴蝶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另一边入口处的水果圣诞树:
还蛮特别的...







* 很抱歉...
照片有待加强
技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不错哦!

Vincent Cho said...

花精靈,很恐怖的感覺……

TOL said...

换手机~~ :p

墮天使 - 祥 said...

已經拍的很好了。

肯啃 said...

走街有没什么收获啊;P

十六 Keaton said...

漂亮哦!
mid valleyの聖誕裝飾常常讓人有大的驚喜.........

〤Ecl!5oNz™〤 said...

好美啊...
最喜欢centre court的...
我都还没去看呢... =.=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看来你很喜欢在shaopping center 拍照哦??

Jing said...

真的很美哦~
你很喜欢蝴蝶的哦?我超怕的吶~呵呵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
暂时觉得这里的最漂亮...^_^


Vincent :
要不然 flower fairies 怎么翻译? @_@


TOL :
你买给我? :D


祥 :
谢谢...
可是还是觉得不满意... XD


ken7883:
没有...
很乖哦 ~ ^_^


十六夜真人:
还下重本的说...^_^


Ecl!5oNz :
赶在圣诞节之前去走走吧... ^_^


凯文:
看到很漂亮就拍下来和大家分享咯~ :)


Jing :
对啊... 蝴蝶很漂亮啊~
只要别去想中间的那条虫 >.<"

TOL said...

有机会 :p
不过要等两年~~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妳翻譯得對,只是我覺得花精靈很可怕哦

迷迭香 said...

TOL :
没问题...
到时候也该换电话了 ~ ^_^


Vincent :
你被他们咬过? >.<"

肯啃 said...

姐姐将TOL姐姐买给你后旧的给我用;P;P

TOL said...

我在储钱买给别人 ~~
所以要等两年 :p


哥哥你不是吧这样也可以 =.=!!

tsuey miin said...

哈哈~照片技术有问题咩?我觉得都ok的^^

那个花精灵很可爱..好像童话故事一样

yicookies said...

我们一起去偷花精灵罗~哈哈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好啊...等我收到先哦 ~ ^_^


TOL :
我等....^_^


Sai Ling:
谢谢你...^_^
可能我看见报章上的拍得更好吧... :P

对啊...就是很有那个感觉~ ^_^


yicookies:
几时?
记得偷一只给我....^_^

TOL said...

两年后的今天记得提醒我 ~~

迷迭香 said...

TOL:
两年后的前天啦...:P

TOL said...

记得这么清楚~~~

jet said...

你还拍的真仔细, 我天天进进出出Mid Valley 都没有注意到那些花精灵呢!

夏千千 said...

你是因为工作才到处往外跑的吗?@@

迷迭香 said...

洁opps! :
有些朋友拍了照片都没发觉....XD


鸢尾 :
我是在放假的时候去的啦 ~ ^_^

夏千千 said...

可是去那么多间...不会累吗?...

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迷迭香 said...

鸢尾 :
一天走一间啊....^_^

TO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