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11-12-2007

公共假期 ~
去 The Curve 走走...


圣诞节的装饰很有冬天的气氛:
正面...










左边...
有个迷你溜冰场:





房子左边的雪人和鹿:






右边...



也有雪人和鹿:




后面...






从 The Walk 通往 Cineleisure 的路上...





看清楚...
树与树之间的鹿好可爱 ~









20 comments:

aaron_tch said...

very beautiful~!

心弦 said...

好美哦~
我很喜欢看这些装饰的~
尤其在晚上看更美~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妳是在很早的時間去the curve,街上都沒有人。

TOL said...

是不是没有地方去了??

Vincent Cho said...

妳放假,我卻要工作呢 >.<

迷迭香 said...

aaron:
otherwise u wont see them in my blog... ^_^


心弦姐姐:
晚上会很多人.... XD


墮天使-祥:
我是早上整十一点到的...
怕找不到停车位
有时候就等那些人走开咯
有些很醒目 有些就好像等上镜酱... >.<"


TOL :
个人喜好啦 ~ ^_^


Vincent :
我们雪州的比你们多一两天吧 ^_^

肯啃 said...

姐姐假期好象都很充实哦;P

肯啃 said...

突然想到为什么这几天没看都有吃的东西啊;P

笨鱼 said...

很浓的圣诞气息啊...
相反的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

TOL said...

广场。。。也会是乐趣=.=!!

khanisqin said...

看完你PO上来的照片后,个人最喜欢The Curve的布置,最有圣诞节气氛,like it!!看来要找一天到那边走走了,顺便拍拍照。

tsuey miin said...

好美哦...你怎么那么得空老往外跑的?真羡慕~~

十六 Keaton said...

你很得空下
這幾天吉隆坡和pj所有商場的聖誕裝飾
你都看完了
the curve今年的很漂亮
很久沒有到那裡了
要去逛逛了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接下来的假期都不懂要去那里...
明天和星期一我都放假~ :P


ken7883 :
有啊...
在另外一边啊...^_^


笨鱼 :
你去拍新加坡的给我们看...^_^


TOL :
也好啊...
看看人...
也被人看看 ~ 哈哈...


khanisqin :
快快去...
我想看你拍得怎么样...^_^


Sai Ling :
放假啊就到处去走走咯 ~ ^_^


十六夜真人 :
大家都很喜欢 the curve 哦...
我比较喜欢没加帽的 ^_^

TOL said...

不是吧~~!!!

迷迭香 said...

TOL:
你有什么问题么? :P

TOL said...

没有 ~~!!

夏千千 said...

哇,托你的福,我不用出去就能观赏很多圣诞布置哦~ 你常往外跑吗?

真的很PLPLPLPLPLPLPL哦~!真希望我能亲眼看见~!!

P/S: PL = Piao Liang

Vivi said...

The Curve每年的圣诞都很用心,我喜欢那里的DECO,Merry Christmas to you :D

迷迭香 said...

TOL :
那样最好...:P


鸢尾 :
放假当然要到处走走啊...
看到漂亮的就拍了下来 ^_^

原来PL是这个意思~


ღvivi0914ღ :
tks ~
Merry Christmas to u too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