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27-12-2007

今天比昨天好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Photobucket
至少很乖的没到处乱跑
把工作都完成了 ~



下午收到的KFC 餐卷
原来现在宝宝满月除了送黄姜饭咖哩鸡和红鸡蛋餐盒也可以送餐卷
很好的主意哦
也不会被浪费了
因为很多时候礼盒送得不是时候大家都很无奈
吃不下要丢又很浪费而且这些食物都不耐放的





晚上去吃蛋糕 ~
隔壁桌的一班人正在对着两架手提电脑高谈阔论
我就望了过去
不得了!! Photobucket
他们谈论的竟然是我的另一个部落格... Photobucket
吓到我越坐越辛苦 Photobucket
然后招待员的笑容也有点恐怖酱
还走过来问我们蛋糕的味道怎样?
不懂是不是曝光了 Photobucket
还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Photobucket
幸好这一次本来就不打算拍照的
要不然就完蛋了...Photobucket
还自己送上门的说 Photobucket
就算你认得我请你放过我吧
我是低调的迷迭香...Photobucket



* 知道的都不准说出来.... Photobucket
* 想知道的自己去找 ~ Photobucket

25 comments:

aaron_tch said...

原来你的另一个blog那么红了...
哈哈哈哈... 恭喜你哦...

你又没有放你的个人照片,做么这样怕被客串呢???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太不够意识了,有另一个部落格也不告诉我。。
:(
嘻嘻!!

TOL said...

你到底有几个????
他们是你的朋友吗????

肯啃 said...

那个我知道的是吗;P都是介绍吃的是吗?

原来你真的红了:$

Vincent Cho said...

快點告訴我網址是什麽啦?
*please please* >.<

夏千千 said...

怎么我们(你的粉丝)都不知道,外来人却知道...

不公平!!==

Vivi said...

我也好想知道~

p said...

原来你那么得空写哦!!
叫你一声(格长)才行哦!~~~
哈哈!!、新年快乐哦!··

冬凡 said...

嘿嘿嘿。。你好过分!!!怎么没有给我知道另一个部落格???!!过分。。。我不依。。。。快快给我们!!!

Jing said...

原来你还有另外一个部落格哦?
给我们看一看啦。。。。

*~店长~* said...

原来你的 blog 有开分行哦?

肯啃 said...

原来你们都不知道的啊XDXD

笨鱼 said...

我来爆料啦~!!
哇哈哈哈哈~!!!

懒虫!
拍照别让人知道哦,
不然纸是包不住火的哦~

tsuey miin said...

怎么他们知道你的令一个部落格?还好你没放你的照片上来哦..不然就惨了
哈哈~你的部落人气也不错嘛~

said...

恭喜你哦,晚上有没有开心到失眠啊!=)

jet said...

hor~我也要看看你的另一个blog!

~爱睡小猪~小娃~ said...

这证明你有人气,太好了不是吗?^^

**第一次来此,请多指教。^^

yicookies said...

哇~你要不要主动跟我说你另一个blog?
哈哈~

JR said...

快点趁大家还没有很高吊的到处告诉别人你有另一个部落格之前,低调的告诉我们吧,呵呵呵...

夏千千 said...

楼上的jr说的没错~ ^_^

豆浆摩卡 said...

我也要!!! 不用低调拉,我在国外,告诉我吧!!!! 很想去看看写什么的说。。

kai said...

哇,有好料让大家一起分享嘛!!!
酱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红嘛。。。

〤Ecl!5oNz™〤 said...

有没有搞错...
我竟然不知道你有另一个blog... =.=
不过有人讨论就比没人讨论好很多... T~T

迷迭香 said...

aaron:
是那么巧而已吧...XD
我会害羞的好不好? :P


凯文:
你没问啊...^_^


TOL :
两个而已...
不认识的啦 :P


ken7883 :
你会不懂才怪...哈哈


Vincent :
很久之前你就该懂了 ~ :P


鸢尾 :
哈哈...不好意思
以为没有人会有兴趣啊 #^_^#


ღvivi0914ღ :
你会知道的...^_^


星仔 :
不是很得空啦...是兴趣 ^_^
新年快乐 ~


冬凡 :
是你没问我啊....:P


Jing :
给了啊...^_^


*~康武~* :
哈哈...也不算分行啦
因为主题都不一样啊~ ^_^


ken7883 :
应该是这样...:P


笨鱼 :
哈哈...你不会酱来对我的啦

拍照不给人发觉就是偷拍了啦...XD
很鬼祟咧 ~ =.="


Sai Ling :
还好啦...也要你们多多支持啊 ^_^


彬 :
没那么夸张啦...
只是下次会更加小心咯 ^_^


洁opps! :
看到了吗?
希望你会喜欢...^_^


Esther :
欢迎你...^_^
和其它部落格比可差远了哦 :P


yicookies :
你早就懂了啊... XD


JR :
哈哈....大家都想知道我就说咯 #^_^#


鸢尾 :
希望你看到咯 ~ ^_^


皮蛋 :
你好厉害哦...是怎么知道的?
是哦...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 ~ ^_^


kai :
我不红的啦...
还在努力中啊~ ^_^


Ecl!5oNz :
你到底是怎么做我弟弟的? :P

肯啃 said...

我将得空当然懂啦:P可是我没什么去啦没去是因为我都没去到你们哪里去看了也没用看得到吃不到很辛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