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18-12-2007

我忙死了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十一点:
IBM 先到...
全部要分出去
我的桌子看不到桌子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的:
挂旅行袋/箱的 luggage tag
有银色和红色
我要了红色的...





十二点:
到 HP 的...也要派
这个老板的他说给我们




开来看看:
小熊给了 SC
糖果给了 SS
其它的蛋糕和饼干大家吃...





KL 从外面回来时派糖...
结果 SS 有两个一样的
很可爱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四点多:
楼下招待处打电话上来叫我去拿东西...
NB 寄来的礼物
我的第一份圣诞节礼物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打开来...



一个是杯...
很酷多多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个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知道了啦!!
要来装 M&M 最漂亮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是啦, 是啦...知道要记得储钱了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还有一张圣诞卡 ~






明天要考试...
没去翻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收到那麼多的禮物,當一科都值得啦!

開玩笑的。

預祝考試成功。

PB. Lim said...

你就好咯!那么多礼物收!我连一个屁都没收到!(T_T)

那个拐杖真的好可爱!应该是糖果来的吧?

TOL said...

原来都是礼物我还以为你真的这么忙 =.=!!

pH said...

那支糖果真的很特别,很有创意!

Vincent Cho said...

好多禮物哦~
送我一個IBM的tag就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糖糖好口愛,很有創意。。
我要!!我要!!

Anonymous said...

瓦靠
撞鬼咯
zomok有那么多礼物的??

笨鱼 said...

好忙哦~!!
忙着收礼物... =.="

那个扑满送我咯,
反正你不想存钱~ XD

肯啃 said...

那个杯很美下哦:$:$

Anonymous said...

很幸福的迷迭香。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谢谢你哦...^_^


柄彣 :
还有一个星期啊...
可能下一个就到你了 ~ ^_^
那个拐杖是糖果来的...


TOL :
都看不到桌子了啦...>.<"
真的忙着分配然后派出去啊~


pH :
可是那毛毛的鼻子一直掉下来...XD


Vincent :
你真的要就把地址发给我...^_^


韜兔 :
我的不舍得吃啦....:P
不知道她那里买的
有机会才问她


出租回忆 :
前面的都是要来派出去的...XD


笨鱼:
我要来放巧克力的....哈哈~


ken7883 :
对啊...好喜欢 ^_^


六六 :
谢谢六六...
我会这样提醒自己 ^_^

Vincent Cho said...

可以在msn加我嗎?嘻嘻!
capsule_cab@hotmail.com

PB. Lim said...

我从出世到现在,不曾收过圣诞礼物。

若今年收到的话,toto,magnum,大彩,1+3D头奖都有我份中了!

TOL said...

超轻松的工作 ><"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我的 MSN 还在冬眠...=.="
你发去我的伊美儿~ meediexiang@gmail.com ^_^


柄彣 :
那你把地址发给我吧...
我找东西寄给你
可是会迟到哦 ~ :P


TOL :
还好啊 ~ ^_^

tsuey miin said...


好多圣诞礼物哦...
我都没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