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5-12-2007

今天再打去明讯问...
结果收到 software 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午餐:
RM4.30 的杂饭
有蒸蛋, 豆腐, 蚝油鸡, 猪脚醋和羊角豆...
照片的颜色还是怪怪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虽然之前听说 K850i 的 touch screen 很难用
可是用了几天
习惯了
觉得还蛮好用的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笨鱼 said...

hmm...很丰富哦~
五样菜里有一样我讨厌的~ >.<

我的午餐又去吃Nasi Briyani了~ 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contrast 和brightness 调一下...

Vincent Cho said...

真好料~
我吃板面就要五塊了…

迷迭香 said...

笨鱼 :
你讨厌什么食物?
有拍照么? ^_^


遥遥:
拍的时候还是上传之前? @_@


Vincent :
你那儿是金三角啊...
不贵才怪!! XD

肯啃 said...

刚睡醒就看到这个照片害我饿到要死>.<"

kimhaur said...

你的4.30算很丰富了...
还满满一叠...

kimhaur said...

颜色怪怪?我每次觉得怪的时候就去换MODE的...

笨鱼 said...

我讨厌羊角豆~ >.<

Nasi Briyani我以前就拍过了啊~
所以这次就没拍咯~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做猪啊你?
睡到酱迟...:P


kimhaur :
这家杂饭的价钱都很合理...

换MODE ?
怎样换?


笨鱼 :
那个蛮不错的啦
要看是怎样煮的... ^_^

料和上次的一样啊? XD

笨鱼 said...

迷迭香:
但我就是不喜欢吃,因为感觉黏黏的...>.<

料完全一样~
因为就在我公司隔壁嘛~
最近常下雨,懒惰去别地方吃..
今天又下雨,等下不知道要去那里吃了...>.<

迷迭香 said...

笨鱼 :
我就是喜欢它粘粘的...

没有别的料了么?
今天这里也下雨哦...
我只好去吃最方便的鸡饭 ~

笨鱼 said...

料只有鸡肉和羊肉两种选择,
我当然是选羊肉咯~

他那其他事物我很少吃,因为很辣~ >.<

TOL said...

都是新来的不能~~~

迷迭香 said...

笨鱼 :
没华人茶餐室?


TOL:
什么意思?

TOL said...

意思就是新来的电话不能~~

笨鱼 said...

迷迭香:
有啊,但要走路过几条马路。
下雨的话就不能去了...

肯啃 said...

我一直以来都是睡到那个时候的啊>.<"

夏千千 said...

午餐很丰富下下...
不过,
我讨厌羊角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