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12-12-2007

大家来玩玩 ~



看了"黄金罗盘"后
对属于自己的守護精靈/灵神起了兴趣...
谢谢六六放了这个上来: http://www.goldencompassmovie.com/
大家把自己的也放上来吧...



我的是....
是什么啊...
Snow Leopard ~ 雪豹?
也是猫的一种...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反正我是属猫的没差吧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的精靈是一只獅子,名字叫Euthalias,是一只母的精靈,她的性格會與主人相反。

我是謙卑的、武斷的、輕柔細語、單獨而孤癖的、負責任的。

笨鱼 said...

我的是老鼠.... =.=||
Meida,一只母老鼠。


被动,外向,语气温柔,易适应,一个领袖。

aaron_tch said...

I havent watch Golden Compass...


Ordinary Compass... I watch... haha

Vincent Cho said...

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我昨晚看了這部電影了!嘻嘻!

Vincent Cho said...

我的是Eumelia,雌獅子~

自豪、有責任感、謙虛及是一位領袖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说得准么? :P


笨鱼 :
被动的怎么做一个领袖? @_@


aaron:
go play the game lar ~ ^_^


Vincent :
还没发表你的观后感? :P

Vincent Cho said...

發了~發了~快點去看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我去看的时候要坐地上了...
你家真热闹 ~ ^_^

Miney said...

ladybird =。=

Aerodon

外向,易适应,一个领袖,好管闲事,交游广阔

=。=

Vincent Cho said...

沒有啦,大家給面子一起分享吧=)

Anonymous said...

甲虫 >.<" 不是吧
但预告片很好看 ^.^

Vivi said...

娃哈哈!原来有这玩意!
谢谢分享哦!呵呵..
我的灵神是一只狗耶!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
你是怎么做了虫的啦....XD


Vincent :
你面子大多了...哈哈 :P


枫 :
没关系啊...玩玩而已
海海的和你一样哦 ^_^

ღvivi0914ღ :
哈哈...很好玩吧 ^_^

kemy said...

我看了!下一步就看《I am Legend》
我的灵神是老鼠Agapius,很Cool的名字!

迷迭香 said...

cool lounge:
那个我看了...别错过 ^_^

你是我认识的第五只老鼠了 :)

Anonymous said...

虫还好>.<

拿到小强更惨=.=

have a nice day said...

哈哈!!不错的网站!!谢谢!!

迷迭香 said...

叶子哥:
有小强的咩? XD
作么我的不是蝴蝶的?


have a nice day :
你的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