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9-12-2007

去看黄金罗盘 ~
蛮好看的奇幻故事
很喜欢那小女孩和那只威猛無比的武裝熊
可惜没结局...
也不懂下一集还要等多久
才刚宣布要开拍的说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如果现实如故事一般
每个人都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守護精靈
我的又会是什么?



到 Centre Point 去买点东西...
发觉圣诞树和 One-U 的差不多
也是用吸管做装饰的 ~

1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明天去看the kingdom。嘻嘻!

Vincent Cho said...

嘻嘻,我明晚去看!
妳的守護精靈應該是妳的headshot了~哈哈!

TOL said...

我比较相信在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人守护着自己~~~

肯啃 said...

我下星期带我孩子去看;P

Anonymous said...

嗨,香姑娘,久久六六没来探望,你好!

想要知道自己的忠诚精灵,请click:
http://www.goldencompassmovie.com/

希望你的精灵是你所喜欢的!!


你的圣诞树拍得很美,我喜欢~ ^^


六六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the kingdom 我听说很不错可是还没去看...


Vincent :
那只海狗宝宝?
是也不错... ^_^


TOL :
为什么一定要是人?


ken7883 :
他们应该会喜欢吧...
有很多小动物 ~ ^_^


六六:
很就没见到你的留言了哦...
好想念你 ~

你的精灵是什么呢? 好奇...

哈哈...我拍了蛮多的说
你最喜欢那里的? ^_^

TOL said...

精灵相信多了人家会以为你神经病 =.=!!

迷迭香 said...

TOL :;
是你没什么想象力...XD

肯啃 said...

可能咯;P下星期带我儿子来新山这里走走看看;P

TOL said...

想像力太多也不好吧~~!!

Anonymous said...

最近,好忙.所以没来敲门...
想念我时..
记得别把我六六大名放在台面上..
上次吓得我眼珠差点丁丁东东滚到地上来..
嘘~~~小小声说
我们不是都有一个共同的嗜好吗?
低调? 对了对了, 就是 低调,
真~~聪明! ^^
(不过,有人想念我,还是几爽一下~~!! o.O )


那"黄金罗盘"我还是在云顶看的昵..
上星期六,云顶满满的山头,是云亦是雾,
坐不上过山车,飞不上云梢,
唯有躲在戏院泡泡咯~
你的精灵..哟!可是跟Lyra's father, lord Asriel's 一样的唷!!
我的?比你的厉害多咯~
厉害多了四只脚!! 哈哈哈哈~
蜘~~~~蛛~~~~~精 !!!! ~~~ 晕~~~
有没有把你吓到 ??
特性嘛, 那些猪肠字,噼里啪啦,还卷卷的,
不用讲,一定是说我好人一个啦~~ (#^^#)


圣诞树,装饰的人,用心装;
拍树的人,雅是用心拍;
我呀,雅是当而然的用心看;
所以,张张都是用心的杰作,张张都漂亮!!

这里呢,先预祝你有个 窝心的圣诞节 !!

六六 ^^

迷迭香 said...

六六好:
哈哈...不把你摆到桌面上来就没办法见到你啊
你要记得浮上来透透气
那我就不必发寻人通告咯 :P
切记 ~ 要不然就低调不了... 嘿嘿
(想是会想的...所以别玩失踪!!)

你上云顶度假哦...^_^
到那儿不去吹风躲在戏院里不会很浪费么?
我的那精灵还蛮有气派的...*暗爽中 ^_^
有蜘蛛的么? 那是昆虫啊...又不是动物 >.<"
你有玩么? 还是自己乱选一个的? XD
我记起来了...戏中那些穿白袍的也有一个是蚱蜢的哦...
蜘蛛又是怎么样的性格? 真好奇~ ^_^

谢谢六六的支持哦... :)

也祝你有个美好的年终假期+圣诞节快乐 ~

Anonymous said...

谦逊,语气温柔,毫无疑问,易适应,一个领袖..
这是Aradion蜘蛛精的特性
没样的啦~~ 仙头来的,领什么袖呢?
该是说我洗衣服最厉害吧,洗了领,又洗袖!哈哈~

小妮子,妳可好咯,那么多的假,
别 zzz 太多,
记得多喝点鲜奶,
不然,骨头容易散掉哦~ ^^

(再把六六放在台面,我就..仔了妳! :P)


33 x 3

Anonymous said...

33 x 3 = 99
Sa la Sa La...

应:
33 x 2 = 66
lol ~ ^^

迷迭香 said...

六六:
你玩分身...!!
搞到自己是多少也忘记了...哈哈
原来领袖也能这么翻啊? 够力!
真的佩服你 :D

假期多是因为平时都没拿啊...=.="
我就是不可以喝牛奶
很容易胀风
可是吃 cheese cake 又没问题哦 ^_^

有酱严重咩?
那下次我发寻找 33 x 2 ? :P

接下来还有很多公共假期会去玩么? :)

色拉麻哈里罖呀哈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