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24-12-2007 (2)

我的平安夜真的很平安 ~
就是这样过的咯... Photobucket



因为下午整五点才喝下午茶
结果晚餐时间吃不下
跑了去看戏...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Nicolas Cage 的电影就是不会太差劲... Photobucket
很紧张刺激
还以为会是一套三个小时的戏
很可惜两个小时就收档了
那两位老人家有够肉麻的... Photobucket
看来还会有下一集哦 ~



看完才去吃饭
路上蛮塞车的
去大炒叫菜吃饭
回到家还不到十一点 ~ Photobucket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覺得National Treasure很不錯!呵呵!女主角很美XD

肯啃 said...

沙发被抢了:Q:Q

你好象很喜欢看戏哦,我几个月才去看一次吧了>.<"

khanisqin said...

我也看了^^真的很不错!!!很喜欢看这类型查探谜底的电影,就好像我不迷电玩的人也都爱上玩"Resident Evil"的道理一样,探索探索探索...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也很耐看啊...^_^


ken7883 :
近来算少了啦...
以前每个星期都看啊~ ^_^


khanisqin :
哈哈...期待下一集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