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6-12-2007

Blogger 怎么了 ~


我在 comment 的 setting 那儿设定了如果有任何回复我就会收到 email 通知
可是昨天和今天都没收到任何 email
害我还以为我的部落格被排挤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上来看看按按
有回复啊...
为什么没收到通知的?
我又没去换设定
奇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的下午茶 ~
豆腐花 + 豆浆 + 白糖浆 (RM1.70)
最喜欢这样吃...

2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哪里的豆花???
petaling street 的不错...^^

tsuey miin said...

ei
还以为只有我的account sot了
原来你的也一样
我昨天开始也没收到任何blogger发来的email哦
真奇怪

pH said...

啊?捞在一起吃啊?

Vincent Cho said...

好甜美的豆花啊!
yummy yummy~!!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忽然好想豆腐花

肯啃 said...

你也想太多了把>.<"你的部落好象是我去过最多人的哦;P

以后我一睡醒我不来你的部落了啦>.<"搞到我肚子饿到不行了>.<"

笨鱼 said...

哈哈哈...
你做了什么事怕被大家排挤?
放心啦~
你还有我么这批忠实“烦死”~ ^.^Y

p said...

那么营养哦!!
皮肤美美咯·~~~
哈哈!

TOL said...

次次上来就是看见好吃的 =.=!!
下次还是吃饱了才上来~~~

Esther Lee said...

哇!看起来好滑,很想咬一口!

aaron_tch said...

oh... you also got set receive an email when someone comment your post. hehe

yeah, i also like to eat that one... hehe

Jing said...

我们这里只有豆腐花,没有加豆浆的哦~
~.~看样子很好吃!

PB. Lim said...

你的k850还好用吧?

kai said...

我那天也一样也!!!

这豆花,看起来真好吃!!!
真想伸手进去拿来吃!
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吃到豆腐花了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
Atria 旁边的...^_^


Sai Ling:
原来不止我一个
幸好现在没事了...:P


pH :
对啊...^_^


Vincent :
去买给你的宝贝吃吧~ ^_^


遥遥:
快快去买...^_^


ken7883 :
还有很多更厉害的哦...:P

豆花而已啦 ~ 哈哈....


笨鱼 :
谢谢你们的支持咯 ~ ^_^


星仔 :
哈哈...可以有那么滑就好咯...^_^


TOL :
你那边的更出名啊 ~ ^_^


如果 :
欢迎你回来哦 ~ ^_^


aaron:
yalor...

give me five ~ ^_^


Jing :
叫那人加啊... ^_^


阿柄:
你看我昨天发的照片...=.="
还不是很会用那拍照的功能


kai:
用手?
会碎完的啦... XD


遥遥:
有加豆浆的么? ^_^

TOL said...

什么出名????

迷迭香 said...

TOL:
豆花和豆浆....^_^

TOL said...

你有没有吃过????

迷迭香 said...

TOL :
有啊...
很久以前~

TOL said...

现在还可以啦~~~
不过非常贵了~~

迷迭香 said...

TOL:
退步了啊? =.="

TOL said...

可以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