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9-12-2007

拿车去 Service ~



下午两点半的 appointment
整十一点就把车送去 Service Centre
然后顺便问问 Polish 的 package
有分车外, 车内和内外的
因为反正都要把车留那儿了就顺便帮它做美容咯...
出车到今时今日都没做过什么保养
我要了那个内外都 polish 的 package
要 RM250 ~ Photobucket



四点半去拿车的时候
太阳很猛
车身很亮
超爽 ~ Photobucket
幸好没下雨...
车座有点不习惯很滑 Photobucket

5 comments:

笨鱼 said...

嘿嘿...我的车也是从来没有Polish过~

肯啃 said...

我的车就是POLISH过后太亮给别人拉了一条很长下的线在所以我这次没去POLISH了>.<"

Vincent Cho said...

新年前polish,必定是拿了花紅吧XD

khanisqin said...

如果给我的车"知道"后,想必它一定羡慕死了。

迷迭香 said...

笨鱼 :
久久一次而已....^_^


ken7883 :
你不要吓我啦...XD


Vincent :
是刚好去 SERVICE 顺便的...^_^


khanisqin :
等你找到新工作时好好的照顾它咯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