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25-12-2007

圣诞节 ~



下雪了...
在我的包包里... Photobucket
之前把一包三合一的咖啡放进包包里
然后很不小心的把它给忘记了...
结果今天早上发觉它穿了
而包包里都是咖啡粉
还蛮香的... Photobucket





下雪了...
到 Ikano 走走 Photobucket
人山人海的



原来大家在等下雪...





人造雪不知道是用什么做的
希望不会有副作用就好了
很多小孩哦 ~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JoJo said...

那个台...我曾经在那里表演...哈!好想念...:p Merry Christmas!

Vincent Cho said...

你也是去等下雪嗎?XD

肯啃 said...

应该不会有副作用啦~

你的包包也学人家下雪哦;P

〤Ecl!5oNz™〤 said...

lol
你就爽啦...
包包变得那么香... XD
那人造雪不会有副作用啦...
应该是泡泡 ?? XP

笨鱼 said...

为什么你包包里会有3合1咖啡?
还弄得漏出来...厉害咯..

可以想象几年后你的包包再次下雪~
奶粉... XD

迷迭香 said...

JoJo :
你是舞蹈员?
还是歌唱团的? :P


Vincent :
那是不小心发现的啦....哈哈


ken7883 :
希望没有咯...
对咯 ~ 它也跟上潮流啦 XD


Ecl!5oNz :
生蚂蚁的时候会咬人的啦...=.="
你又懂? 那泡泡是什么做的? XD


笨鱼 :
那3合1咖啡是我妈去越南买回来的
那天拿了就顺手放进包包里咯...

奶粉...那个应该放宝宝的包包吧? >.<"

肯啃 said...

有没有拿去叫你的KAKAH洗;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拍拍打打就算了...
不敢洗因为包包是白色的 =.="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口水... XD

夏千千 said...

原来是人造雪...==
你一直说下雪了下雪了,我还以为你去了国外呢。

Vivi said...

是泡泡来的~ :)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你.....很脏哦 =.="


鸢尾 :
我就想... XD


ღvivi0914ღ :
泡泡啊...
肥皂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