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1-8-2007

哈哈~ 先报告一下
今天我没迟到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早餐...
自己做的哦
觉得很好看所以拍照啦
味道不错
下次要多放些 mayonnai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Miney said...

感觉我做的会好吃点XD

~!*JiNgJiNg*!~ said...

里面是水果吗?很geli。。》《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你会做怎样的呢?

~!*JiNgJiNg*!~:
不要酱来泼冷水嘛~
是桃子和葡萄干来的... ^_^

豆浆摩卡 said...

哈哈哈。。

那不是很甜!!

迷迭香 said...

皮蛋:
有点甜 ~ 水果
有点酸 ~ mayo
你试试看就懂....^_^

yicookies said...

yer~
你的早餐未免太健康了吧!
在减肥吗???(怀疑中〕
我喜欢美乃兹
尤其是汉堡和三文治时更是要多多多
好美味喔~
肚子饿了。。。。*0*

肯啃 said...

我近来一天都之吃两餐吧了,早餐是要吃的,可是起来都下午了所以就省下来了;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营养丰富

Miney said...

我会放

鸡蛋,午餐肉/hotdog
调味料:美乃滋/tomato sauce

这些只仅于我心情好时会做的事
XD

p said...

里面是peach吗?
walao 你也懂酱弄哦!
厉害的!!!!
现在很饿 了!1kikikiki~~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减肥?
没可能啦....
只是吃面包果酱或KAYA吃到怕而已
这食谱是从MPH抄回来的...

ken7883:
你是天亮才睡觉的啊....>.<"

杉:
最重要是容易弄又好吃啦...^_^

LucKy☆sTaR:
你的很多功哦.... :P
我的不必煮的 ~

星仔:
对啊...
第一次试啦
你有什么好介绍又容易弄的么? ^_^

肯啃 said...

我都是三四点睡的啊=="

Anonymous said...

看前来怪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