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28-8-2007





也是一样啦...
忙咯
上班嘛
再加上月尾咯...



租我公寓的那人打电话来
说租到十月尾
这两个月的租金就从抵押金那里扣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水电的抵押金就迟点再说
酱我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收拾好心情滚回来鸟, 谢谢你哦 ! 我 会珍惜眼前的是食事物的. 怎么啦, 屋主不要续 组给你吗 ? =”= *用力抱抱*

p said...

酱2,你不是和我一样咯!
现在真的是同病相连咯!!!~~~
慢慢再看咯!!

Anonymous said...

妹妹,不要难过啦,你还有几十间屋子等着你收租啊!哈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多么难过的日子,都会过得了的。。=)

迷迭香 said...

Cibits:
回来就好
没事最好 ^_^
我......是屋主 >.<"


星仔:
好像不一样哦...
你要找房子
我要找人 ~


龙哥哥把名下的都给完我么? ^_^


杉:
对啊...
辛苦的是过程~

迷迭香 said...

Cibits:
忘了回你的抱抱...
*大大力的抱~ ^_^

Anonymous said...

这么麻烦不如送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迷迭香 said...

TOL:
送你... o_O
你答应过要养我的!
家用拿来....

Anonymous said...

=.=!!
当我什么也没说。。。。。

随风而飘的叶子 said...

原来小琳是小富婆哦 ^_^

没租收就要节俭咯 ^_^

到时再找个新租客不就行咯^_^

迷迭香 said...

TOL:
作么换话题换到酱快的..:P


随风而飘的叶子:
什么富婆...穷死了 >.<"
问题是没钱吃饭怎么节俭法?
没那么容易啦...
而且要会照顾房子又要准时交租的 =.="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不用这么麻烦,,,
直接送我不就容易 ^^

Anonymous said...

作么小琳这样快说自己穷 ^_^
穷就没钱买房子了 =_="
那有人会相信的 =_="

迷迭香 said...

TOL:
那你几时开始给家用? ^_^


枫叶哥哥:
那是以前的事啦...
过去的就不要再提
目前的比较重要 XD

Anonymous said...

还是当我什么也没有是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