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6-8-2007

昨天在Jusco 买了 Pita Bread
今早做了吞拿鱼+鸡蛋+大葱+美奶滋的料塞进面包里
再加上一片 cheese
然后放进烤箱里烤几分钟
想不到烤过的 pita bread 很香脆~
味道也不错
可是太开心吃完了才发觉忘了拍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奇怪的是我和平时一样同一个时间起床
还做了那么多东西(面包是打包去到办公室才吃的)
竟然没迟到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午餐的时候买了这个巧克力要RM9.50
很好吃的黑巧克力
一点都不苦 ~






下班的路上也没塞车...
奇怪 ~

9 comments:

豆浆摩卡 said...

为什么没拍照,我要看啦。。

下次记得哦。。哈哈

肯啃 said...

说到好象很好吃将,我看到都饿了=="

可能是你今天的心情好咯;P

午餐吃黑巧克力=="还将贵=="


没塞车你也烦啊=="

Anonymous said...

近来都自己做早餐吗???
之前好像没有听说过你是需要吃早餐的耶!!!

p said...

早上还有那么的心情哦?
那牌子的是不错的,我也吃过。哈~

迷迭香 said...

皮蛋:
明天想做蘑菇+cheese 的
要看么? ^_^

ken7883:
是真的很好吃啊....哈哈
巧克力吃一粒而已啦 :P
讲爽的可以吗? ^^

TOL:
做了很多年啦...
早餐是一定要吃的啊 ^_^

星仔:
不做没得吃哦....>.<"
贪方便的就吃面包+果酱
可是"显"了啊...

~!*JiNgJiNg*!~ said...

你几时要请我们吃?哈哈!

迷迭香 said...

~!*JiNgJiNg*!~ :
你不怕拉肚子啊....:P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dark chocolate^^...

迷迭香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我的最爱啊哦...^_^
也有90%可可的
可是我怕苦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