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9-8-2007

帮帮忙~
很想找一个很久以前曾经收到的音乐 flash
可是这几天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印象中有一个这样的 flash file:
是很多五颜六色的小熊在走着的
不停的向前走
慢慢的一些小熊就停止前进
音乐好像是日本歌
然后有歌词显示的
意思大概是说在我们漫长的人生里
有些人会陪着我们一起走
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停止前进
可是我们要继续往前走
当有一天到我们停止前进时
其他的人还是要继续的往前走...



虽然不太确定有多少人会看到这
希望大家能帮我这个忙...
谢谢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欸~我印象中好像有看过,
我要找回我的旧email才行,
有的话才给你知道哦。

迷迭香 said...

阿豪:
你好...
先谢谢你咯~

Anonymous said...

http://absonant-kate.blogspot.com/2007/05/flash-walking-tour.html

Anonymous said...

http://koshiyen.twbbs.org/~ifplab/dl/walktourC.swf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索里,我没有看过,我帮你祈祷,希望你会找到啦

p said...

马力马力hom ~!!!!!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好像没什么见过耶!!!
帮你留意一下。。。

迷迭香 said...

两位无名氏:
谢谢你们...
无限感激~
希望下次可以留个名 ^_^


杉 :
星仔 :
凯文@〉〉-------世界奇观 :

谢谢大家...
楼上那两位无名氏帮忙找到了哦~

Anonymous said...

迷迭香 >哦哦 ! 那个是我的旧家地址 eh O_O” ,那两位无名氏我知道他们是谁哦! 你猜猜吧 ~ tips : 身边的人 !!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的走下去 !

迷迭香 said...

Cibits:
是同一个人? O_o
还是两个人来的?
其中之一是你那只猫...^_^
另一个呢?

Anonymous said...

Hehe ~ 就是同一个人啊 ~ 我家的猫 :rf: :r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