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7-8-2007

心情好差~
不知道该怎么写
尽量吧…
当你生命里很重要的一个人
身体出了状况
你该怎么反应 ~


刚知道时…
我不肯接受现实
没有确定的医疗报告我是怎么也不会接受的
更何况现在的医疗报告也未必准确无误
不想白担心
继续坚持自己的想法
不会是这样的
不会的


当所看到的是越来越明显的症状
就算我还是坚持着
仍旧不肯接受现实
心还是直坠到谷底
除了冰冷
还是冰冷



泪又滑了下来

9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接受是需要时间的
我觉得有些事不要去逃避
因为过后你会后悔的
虽然不知道你身边的谁发生了什么事
但希望你能珍惜与陪伴你的朋友或家人





*接受与努力克服或许渺小的希望你也能拥有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怎么了?呼呼~ 好好休息一下

p said...

你要渐强点哦!
星仔给你精神上的支持。。

Anonymous said...

我来作客咯 ! O_O”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会给你加油打气.
但是身边最爱的人有事情, 是很难接收的了. 但是还得接收.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自己后悔和珍惜每一样事物.

加油加油 ! 我给你打气 !!! FIGHTTO ~ FIGHTTO ~

Anonymous said...

妹妹什么事情呢?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无论如何记得龙哥都会支持你的喔!你也要支持你所关心的人哦......

Esther Lee said...

觉得无助的时候,要记得你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肯啃 said...

姐姐如果是真实的话,你怎样也要接受的啊!
不过你可以做的就是陪伴在你重要人的身边,为他加油,给他信心,还有你不要忘记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在为你加油哦!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第一次来你家做客就看见你伤心的事情。。。
坚强是人类拥有的本能。。
相信你自己,你能做到的。。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谢谢你
虽然很无奈
就算想逃避
也无法不去面对


杉:
我会的...谢谢你~
虽然老是觉得越忙越好...


星仔:
谢谢你哦...星仔


Cibits Chan:
欢迎你~
你说得有道理
真的觉得很幸运的是至少还有机会去珍惜...


龙哥:
谢谢龙哥哥
我会的...


如果:
幸好有你们..
很感激你和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ken7883:
我知道啊...
谢谢你~


凯文@〉〉-------世界奇观:
欢迎你~
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