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29-8-2007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回家的路上塞车塞到半条命时干的无聊事 ~

13 comments:

Miney said...

你那边是酱塞的啦

Beck Lim said...

塞车的时候 我什么心情都没有
脑袋空白~你还有心情拍照~
小弟 佩服~
(不过 还蛮美的)

yicookies said...

夕阳消失在远边
心情低落到永远
幸福不就在眼前
为何我却摸不着手?


无聊的等待
寂寞的开端
我拿起手机
记录下
夕阳的美丽~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就眼巴巴看着夕阳西沉
家都还没到...>.<"


Beck Lim:
就是闷到厉害了
所以自我消遣...
你又知道你比我小 :P
(谢谢你~)


yicookies:
还是你厉害写得出那种感觉...^_^
是我就写不出咯 ~

Anonymous said...

还真是闲人~~=.=!!

p said...

随便都可以拍得很好哦!
以后叫你迷天空!!哈哈~

Beck Lim said...

我外在年纪大 内心年纪小 哈哈哈~

(喂~交换连接可以吧?)

迷迭香 said...

TOL:
没办法"显"到厉害....=.="


星仔:
要酱咩...#^_^#
塞车嘛...还做得了什么...>.<"


Beck Lim:
哈哈...可以啊 ^_^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自己驾车的咩????
竟然在驾车的时候拍照!!!

Anonymous said...

你的车镜还真的很干净 XD
你没有像我酱在车里自拍已经很好了,(会笑死别车的人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见你所拍得夕阳土,让我回忆起许多东西。
回忆起“某某人的某人”和这一首歌。

过云雨

天空刚下过了场雨
看街上路人不多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还有没有在想我
快乐是否曾来
过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
剩下了自己一个

找到你爱的咖啡店
尝试去感应着你
喝一杯低糖的latte
你还会想偿一口
快乐会否曾来过
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
剩下了自己一个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留

传闻你身边有个他
两个人很快乐吗
听说你跟他提起我
是否对我也牵挂
快乐是否也来过
探访你们两个
谁都不想再让你哭
剩下你自己一个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有多少会懂

外面的雨下得太久
我的心感觉冻了
看到这一场过云雨
你是否会想起我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还好咯你。。我的他每天放工回家的时候,月亮星星都出来了

迷迭香 said...

TOL said...
是啊...
就是酱咯 =.="
塞车嘛都做不了什么~


~:*:白雪不是公主:*:~:
欢迎你~ ^_^
酱也被你发觉啊...哈哈
我不敢自拍啦...自己先吓死自己就有 XD


某人的某某人:
看来你和某人曾经有着一段恩爱的日子吧...


杉: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有些同事住得比我远多了
也差不多一样时间回到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