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Keep Walking ~

路难走还是要走下去的...



15 comments:

p said...

真的很有意思!!
所以我们继续的往前加油吧!

yicookies said...

不懂是不是今早心情就属于低落
看到这短片时就很感动
wuwu~T.T

Anonymous said...

人生路就是那么的坎坷。
只要勇敢地走下去,
就会有美好的一面。

坚强和勇敢的活下去,
才是面对的最好方法。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有意识哦,你真的要跟小雄们一样勇敢的走下去哦!

豆浆摩卡 said...

我可不可以作那个停下脚步的人。。

Esther Lee said...

前面的路虽然坎坷,但路还是要走过去的。

Wooby 无比(膏) said...

很喜欢,大家都是同类的感觉真好 ~

迷迭香 said...

星仔:
所以你明白为什么我要找这FILE了吧...
真的很适合我听...

yicookies:
形容得很贴切的原因吧~
你也要加油哦...

Anonymous:
谢谢你的留言...
现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简单
有时候真的很悲痛 ~

伤心人:
你也一样哦...
努力做个开心的人吧~
加油!!

皮蛋:
当然不可以啦...!!
虽然对大家来说都是迟早的事 =.="

如果:
我想时间走得慢一点...
明天来得迟一点...

阿豪:
大家都是不同颜色的小熊~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对,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如还是要走下去。。。
迷迭香 ,我相信你能和小熊一样。。继续为你的人生画下美丽的色彩。。。

天使 said...

看过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有意思。。。

迷迭香 said...

凯文@〉〉-------世界奇观:
谢谢凯文 ^_^
我会努力的...

天使:
我同意~

Anonymous said...

情绪低落的状态时还真的想做停下脚步的那一人 (又起与夜晚)
情绪高涨的时候却没有那消极的想法,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不让每一天白过.

Anyway ! 最好的方法 ! 珍惜&让自己的过日子直到停下脚步为止……

迷迭香 said...

Cibits:
尽量咯... *sigh

Anonymous said...

哈哈,都说自己是伤心人了咯,怎样还可以开心呢!你自己要加油才可以哦,不然你也倒下的话就没人可以为他加油了!

迷迭香 said...

伤心人:
难道你坚持伤心啊? =.="
很伤身的吔...

让我也为你加油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