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8-8-2007

心情总算稍微平静了点~



早餐还是要吃的
就做了这个蘑菇+ cheese 面包...
放入烤炉
President 的 cheese 好像不会熔的
烤之前和之后都没什么分别



来到办公室同事买了个蛋垯给我
新鲜出炉的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十点半开会...
因为某些自私的人迟到
结果等到过了十一点才开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后午餐就叫 Pizza 在会议室里解决
整四点才散会...



很累 ~
好事来的吧
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

9 comments:

p said...

不好常吃这类的食物哦!很容易长胖的!
但开心就好啦!像我酱pui pui~~

Miney said...

蘑姑 =。=
不吃 XD

迷迭香 said...

星仔:
一个星期才一次
没关系吧 :P

LucKy☆sTaR:
选吃哦...

Danez Carven said...

蛋挞~~~~ 狂哄~ N年没吃过这类的蛋挞了~ 想念~ 哈哈哈~

Esther Lee said...

蛋垯~流口水~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芝士!我的最爱~ 我和幸运星一样,不吃蘑菇

豆浆摩卡 said...

哇,好好吃的样子。

我也要试做, 我满爱蘑菇。。

不开心的时候,也要记得吃东西哦。。

肯啃 said...

蘑菇+ cheese 好象很奇怪将>.<"

不要想太多东西就是做多多东西给自己没时间去想一件事,我就是给自己累到没话说才不会乱乱想XD祝你开心幸福哦:$

迷迭香 said...

Danez Carven:
你好...欢迎你 ^_^
要找到好吃的蛋垯真的不容易哦~


如果:
你也喜欢蛋垯哦... ^_^


杉:
那你可以放 Tuna Mayo 啊~


皮蛋:
味道是不错啦~
我用的是新鲜的 shiitake ^_^
切片再用 butter 炒一下

对啊...路难走还是要走下去的不是吗?


ken7883:
不会啊... ^_^

我同意你的说法...
所以一有空闲的时候就快快跑去练习打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