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4-8-2007

很快的又过完一个星期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终于吃到山竹咯
因为不会选所以不敢买
最喜欢还是比较小粒的
才没那些大大粒的种子....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黄色的灯光下拍的山竹 ~



10 comments:

p said...

今年才吃了两粒 !!

迷迭香 said...

星仔:
才两粒?
够"效"吗? :P

Miney said...

我要吃啦 T^T

肯啃 said...

我不喜欢吃的,我老婆每次都买来吃我只是看她吃吧了;P

豆浆摩卡 said...

知道这里山竹卖多少钱吗。。。


记得上次在超市见过,好像是一公斤要大概澳币$24.90。。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吃啊!!!!!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等你回来我买一大箩给你吃^_^

ken7883:
孩子们不爱吃?

皮蛋:
我只会吃啊... >.<"
通常是一串串卖的
大概RM5

美梦:
你那边没有夜市场?
价钱可能更便宜哦~

肯啃 said...

我孩子可以吃的都爱吃=="

迷迭香 said...

ken7883:
酱我也做你女儿咯....^_^

Anonymous said...

我要吃果后!

果后 果后 我 爱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