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22-8-2007

下着毛毛雨的早晨 ~



还是很累的一天...
我的意思是说早上起床就开始累了那种
很想睡觉
一路驾着车
一路打哈欠
脑袋迷迷糊糊的...
想到今天还要开一整天的会更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从十点半开到两点才去吃饭...
还跑到树下去吃印度饭的
结果就开始头痛了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不会照顾自己。。。。。
知道自己不够睡就尽量不要吃辣的。。。。

p said...

小心驾驶哦!!
身体不舒服就请假贝!
不用跟他省”的哈哈~~~

迷迭香 said...

tol:
老板请客没办法啦
也不好要全部人迁就我吧 =.="


星仔:
幸好每天都塞车塞到半命的
所以是用龟速的应该很安全吧... :P
哈哈~ 收到了,明白^_^

Anonymous said...

下次这样的情形你还是不要去,,
管他是谁请客。。。。

迷迭香 said...

tol:
超小声的说....






不吃白不吃 :P

Anonymous said...

后果就是辛苦罗=.=

迷迭香 said...

tol:
久久才一次啦...
表生气嘛~

yicookies said...

wa~讨厌早晨的雨
因为真的太适合睡觉啦~
今天上的课都是迷糊中渡过的
最可悲的是我考试也是在寒冷的气温下进行

Anonymous said...

这几天的早晨都是酱子, 搞到我不想起床 ! 弄到我差点迟到上课 ~ =P 上课穿风衣打瞌睡 =”= 糟糕 !!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太冷了会影响到我们的思考能力啊 =.="


Cibits:
给我选我也想在家里睡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