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13-8-2007

很累...
就是不想开口说话
只想静静的过我的日子
什么也不去想
想太多
也帮不了什么
越想越乱
坏了大家的心情
很想什么都不是真的
很希望全都是因为我的脑袋坏了胡思乱想凭空捏造的
行吗?


现实是残酷的谁不懂 ~


继续郁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天使 said...

多听听周董的歌吧。。。哈哈。。。
不过不要学他的‘安静’=.=
吵一点,世界也会开朗起来的~~
(是咩??)

yicookies said...

不要砖牛角尖噢~

p said...

想太多没有用的啦!!
得空去吃kfc啦!
心情会好的哦!
我就常常这样!!

豆浆摩卡 said...

要加油。。

我们永远逃避不了现实。。

迷迭香 said...

天使:
近来反而更喜欢听很吵很乱的歌
听得最多的还是 Linkin Park ~


yicookies said...
我也不想的...
上千万个为什么都是没有答案的
纯粹发泄一下~ >.<"


星仔:
我什么都喜欢吃的
可是现在要减少有味精的食物
有什么好介绍么?


皮蛋:
一起加油吧...
你也要开心哦~

~!*JiNgJiNg*!~ said...

gambateh~天无绝人之路!
谁知道?可能会有奇迹呢?

p said...

那就得亲自动手啦!
我著这一行地,知道味精是厨师的(师傅)吖~~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现实,有残酷的同时,也是有美丽的。。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现在你什么都不用想太多啦,多多支持他就对了,多多鼓励他,要相信有奇迹的出现哦!加油哦!

迷迭香 said...

~!*JiNgJiNg*!~ :
希望如此...


星仔:
是这样的吗?
还以为厉害的厨师都不用味精的 =.="


杉:
美丽不起来啦... >.<"


伤心人:
奇迹在那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