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23-8-2007

接到龙哥哥的电话
有点受宠若惊...
谢谢龙哥哥的关心帮忙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收费站之前什么都没说过...
今天才知道
对不起...
从来没有好好的关心过你还要你为我担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自己是最重要的
是不是应该放慢脚步
关心一下身边的朋友们...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什么关系,,,^^
我会说只是觉得我现在看的这个医生不错下,,,
虽然有些远不过我想如果真的没有方法了可以试下,
有去试才有希望,,,!!!

Anonymous said...

你 好啊。我想和你做朋友,如果可以就把我部落格地址存起来哦,经常来作客哦: )

Anonymous said...

Hehe ! 迷迭香, 原来是一种香料来得. 我看了料理鼠王, 很好笑, 但是不太可爱 eh, 始终还是 Rat 的样子. 我看到一大群 Rat 的时候,我自己都毛管冻 T^T

Anonymous said...

=”= 不好意思, 提外 comment ! 嘻嘻, 你也是我身边的一位朋友哦.

Anonymous said...

ling姐,最近还好吧...

心弦 said...

妹妹好~
我好想你噢~
不过知道最近的你很累~
不想打扰你~~~~~

Anonymous said...

嘻嘻.....妹妹,其实我也是有点害羞的哦,因为还是第一次打给你嘛。你已经打给那么中医师了吗?

Anonymous said...

星雨的新网址,不知道有人通知你吗?
http://chinesekia.5d6d.com/index.php

豆浆摩卡 said...

终于来关心一下你了。。嘻嘻

要过得好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要来关心你。。 =)

迷迭香 said...

TOL:
谢谢你...^_^
再看看怎样吧...
希望需要时找得到你~


小公主:
你好~ 欢迎你...
不好意思近来比较忙
迟些会到你家去拜访~ ^_^


Cibits:
前面那段也很好笑啊...
对啊~ 朋友嘛一定是在身边的^_^


天蝎:
谢谢你...
我还好啦 ~ ^_^


心弦:
谢谢姐姐关心...
想念哦~ ^_^


龙哥哥:
谢谢龙哥哥...
再过几天吧 ~ ^_^
到时再告诉你


天蝎:
难怪我上不到...>.<"
谢谢你~


皮蛋:
忙完了么?
看到你真的很开心~ ^_^


杉:
谢谢杉...
收到了~ ^_^

Anonymous said...

我少上网,ken哥哥有我的电话号码,如果真的需要可以找我!!!

迷迭香 said...

tol:
我很难找到ken的... =.="
枫叶哥或是ivan哥有么?

Anonymous said...

我在cari PM 给你了,
girlgirl有
jeefatt也有,,,
好像很多人有,,,
为什么你没有 =.=!!

迷迭香 said...

tol:
全世界你都给了
就是没给到我....>.<"
偏心!!

Anonymous said...

是你没有问 =( 现了不就给了,你有没有收到??

迷迭香 said...

TOL:
看到了...
也收起来了~
谢谢 ^_^

Anonymous said...

表客气,,,
你是我亲爱的 ^^

迷迭香 said...

TOL:
记得就好...好爱你哦~ ^_^

Anonymous said...

>< 给了电话号码才说爱我 =.=!!

迷迭香 said...

TOL:
好过你!!
一次也没说.... =.="

Anonymous said...

我是爱在心里口难开~~!!!

迷迭香 said...

TOL:
你吃什么来?
嘴被粘起来了啊? >.<"

Anonymous said...

就是。。。几些天都少吃饭,,口那里开到,,还被你这样欺负 :(

迷迭香 said...

Tol:
我几时欺负你了....>.<"

Anonymous said...

昨天~~ ><

迷迭香 said...

TOL:
没有啊~
你想太多了...:P

Anonymous said...

唉!!!!!!那里够你说 ><

迷迭香 said...

TOL:
哦...清醒了啊 ^_^

Anonymous said...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