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25-8-2007



仰望天空一片的蓝
我的心情依然沉重...



大约两个星期前
家人最新发现的病状是
把手往下放静脉动脉都看得很清楚
肉眼看得到动脉的跳动
然后用手指可以轻易的把静动脉移动
就是说可以把它们拨左拨右...

然后再和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提起时
他竟然发现自己的手也一样...
那时大家心里无限的惊诧怎么会这样巧 ~

事过两个星期的今天
收到的消息是:
我只想告诉你,我的左手,已经证实废了。
我现在已经不能使用我的左手。
现在,我连一只茶杯都没办法提起来。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知道
哭泣改变不了什么
只证明了我的无能

28 comments:

Miney said...

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事
证明我们的无奈

只能说
祝福

yicookies said...

很突然的事情
为什么?
世上总是那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手会废掉?

Anonymous said...

是谁的手?
妹妹,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我们只好面对事实,然后再想办法解决问题。
送你一句话:[只要不放弃,成功等着你]
如想找人聊聊,记得我的号码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手是不是没力气了??人家说缘份是很重要,原来看医生也是需要缘份的!!不要这样就放弃你是他亲人他的勇气来之你们!!一起加油吧!!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谢谢你~


yicookies:
一种病啊...
没药医的...
神经线失去功能


Anonymous:
朋友的手...
你是哥哥?还是姐姐?


TOL:
我朋友的手是先越来越弱没力
然后手腕以下都没力也动不到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像我的情形,,,
不过我的是脚开始,,,
曾经有一度不能行动,,
那时候就慢慢开始蔓延到手也没力了。。。

Anonymous said...

是哥哥咯。。。。。
帮我问候你朋友吧。。。虽然不认识。。。
不过,只是一份心意。

Anonymous said...

珍惜身边的一切,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他离你而去,才想再一次的去握紧他的手。
当你想要握的时候,可能一切已经太迟了。

迷迭香 said...

TOL:
有多久呢?
然后? =.="

Anonymous:
龙哥哥? 留个名嘛....>.<"


独臂黄:
全世界都懂的事... :P

心弦 said...

我~~~
不懂要说些什么~
该说些什么~
只想让你知道,
我有在注意你的一切~
只是我不晓得该说些什么.......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的吃了中药就比较快蔓延,手没力的同时呼吸困难,比死还幸苦。。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谢谢姐姐的关心...
我都收到了啊~ ^_^


TOL:
幸好你遇到了一位好医生 ^_^

Anonymous said...

可以这样说,,,
可是也是找的非常辛苦才找到。。
我得到这个病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一位医生了解,,
现在应该比较多医生知道了吧!!
因为就我身边已经有人得了这样的病情。。
之前我爸爸有位朋友的女儿也是得了这样的病,
可是她爸爸就比较穷所以在政府医院看,,
她爸爸很相信中医所以一直有给她吃中药,,
回来听说她就要一生躺在床上靠呼吸器过一生。。
其实之前我也是不知不能吃中药的,,
回来吃了中药发觉没有好转,,
反而严重了。。。。
现在想到都怕怕~~!!

迷迭香 said...

TOL:
想不到中药虽然都是草药反而不能吃...
通常西药吃了身体比较"散"
所以都认为中药没那么伤 =.="

Anonymous said...

因为中药很多都是促进血液循环,我的病因为神经出了问题,它使我身体的底抗力加强,因此中药才会使我的病情加重。。。

肯啃 said...

都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好........
之有默默支持你吧了.....
祝福你的家人和朋友可以早日康复^-^

姐姐做么有将的病我不知道的!!!!!!做么没跟我讲过啊!!现在你的病怎样了啊!!!!
明天有上MSN的话一定要跟我说清楚哦!!!!

迷迭香 said...

TOL:
对不起我还是不明白..=.="
中药补不到神经线的意思么?


ken7883:
你浮上来了啊?
你的部落格怎么进不到了? >.<"

Anonymous said...

不是,,,我说的是中药不是不能医,只是要看得的病出的问题是在那里,像我的就不能,因为我的病已经使我的底抗力过强而中药又是促进血液巡环,因此我如果吃了中药就会相撞。。。

Anonymous said...

KEN哥哥
你又没问,,我又不觉得需要特别去提:p

迷迭香 said...

TOL:
原来是酱的啊.... o_O
还真的不懂这些道理~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也不知,,还是得了这样的病才知~~!!

迷迭香 said...

Tol:
你还需要常常去看医生么?
可以帮我问问你的和 ALS (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有什么不同....=.="

Anonymous said...

我一个月看一次,,这个月去的时候可以帮你问问医生。。

迷迭香 said...

TOL:
拜托你咯~
谢谢...

Anonymous said...

表客气 :p
问了才说谢也不迟。。。。

迷迭香 said...

TOL:
怕你忘记所以快快说谢谢 ^_^

Anonymous said...

=.=!!!
这样也可以。。。。。。。

Anonymous said...

=.=!!!
这样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