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11-3-2008

第二天的 Training...



今天早上的云 ~
在上班路上拍的...







很像水彩画的天空...





还是很忙...
幸运的是还应付得来
对家里的 Streamyx 没什么期待了
每天都是明天...明天...明天...
明天到底是那一天 Photobucket
还是我住的地方太山芭
连 Jaring Broadband 也没 coverage Photobucket
继续痴痴的等...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Jing said...

嗯!天气不错哦!^0^

Vincent Cho said...

哇~看来昨天的天气不错嘛!

Dragon said...

我看我们可以成为天空一族了!我也拍了很多天空照片,只是还没上载而已。streamyx,只有等了。

浚妈妈 said...

可怜的啊香~

renee said...

那天大选过后我也在怡保看见很漂亮的云,但是没拍下来。

豆浆摩卡 said...

好慘。。。

如果家里沒internet我會撞墻。。

3ugene said...

i love the sky^^~

FelixFoo said...

香姐姐....
你很喜欢拍云哦......

迷迭香 said...

Jing :
对啊 ~ ^_^


Vincent :
很不错...^_^


Dragon :
要搞和"拍天空"一族吗? 哈哈...
你在等什么啊?
还不快点放....


san :
9494....=.="


renee :
怎么不拍呢?


皮蛋 :
我在家里的日子好难过哦...XD


3ugene :
tks ~ ^_^


小少 :
对啊...
变化无穷 ~ ^_^

肯啃 said...

还真的很烂一下,以前认识你到现在都是将烂的线;P

Yy@ng said...

说真的...你拍的照片很漂亮哦!!
拍摄的角度不错!!!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9494
住山芭的就是酱 XD


Yy@ng :
没得选啦...都是在车里拍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