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1-3-2008

那天在 Akira 的家看到他的 Bleach 壁纸很好看
脸皮厚厚的要他帮忙找
他很努力的帮我找了几十张
很感激哦... Photobucket



下载了就选了Q版的来做我的壁纸
可是问题就来了...
选 "centre" 就太小
选 "tile" 就太杂会眼花
选 "stretch" 就变得蒙蒙的
怎么办啦...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xon said...

又是Bleach迷......

: 3

肯啃 said...

什么来的XD

Anonymous said...

啊?那就不要放啦哈哈...放我的裸照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為何不用電腦的print screen功能,直接capture screeb呢?會比用相機拍照來的清楚。

丽庭 said...

wow...
都是美东西,
榴莲比不上...~

Dragon said...

觉得放在正中央还不错嘛~~~~ 你的shortcut全部放图片的上面和下面,不就行了么?明白我所说的么?不明白的话,问我。

Akira 思胜 said...

Actually u put at centre also nice lor... hehe... Put Kuchiki Byakuya lar, hehe.... nice mar.... got pink sakura around....

You are welcome ya~~

Miney said...

我只要冬獅郎就可以了 XD

最後一個囖
然後把那些shortcut弄到空白的位置上
不就完美囖

像我這個
click me

酷龍天子 said...

怪我傻..
我都不会弄..

Jing said...

我也常出现这些问题...

Da Maniac said...

euuuuww......好可爱!我也是bleach迷哦!哈哈哈~

FelixFoo said...

大家都是bleach迷~
^^

Miney said...

不然就像這個醬囖
XD
like me

迷迭香 said...

鲤:
你呢? ^_^


ken7883 :
动漫...漫画...


otaku:
哈哈....你放上来我看了再考虑...


墮天使-祥 :
没想到.... XD
问题是放大了很蒙 =.="


丽庭 :
可是榴莲最好吃~~ ^_^


Dragon :
问题是放中间的话
图片很小张...>.<"


Akira :
put in the center too small lar
that one? u used already mar...
i prefer the girl one, but cant find really cool one =.="


LucKy☆sTaR :
我的问题是图片不清楚啦...
可能是我不会弄 =.="


酷龍天子 :
你也学啊...^_^


Jing :
然后怎么办?


Music Girl :
你有用来做壁纸么?


小少 :
你也是?


LucKy☆sTaR :
show off ah... :p

Miney said...

那就是說那張圖片太小咯 = =
做wallpaper的大小一般都是1024 x 768

Vincent Cho said...

之前我也是有很多bleach的墙纸,你怎么不早说?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没了吗? @_@

Vincent Cho said...

早就删掉了啦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拿来讲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