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29-2-2008

我...我...我... Photobucket



很难得四年才有一次的二月二十九日
竟然搞酱大件事... Photobucket
早上一到办公室
AA 说 WS 请病假
然后 AA 交上辞职信...
有好也有坏
好的是因为她根本做不来 Photobucket
坏的是三月我们 Financial Closing 谁来做
老板说尽快找人
顺便告诉他 WS 的 Contract 要到期了
他说不要续约了 Photobucket
他的一句... 我马上少了三个人
(之前还有一个空缺都找不到人)
人事部算出来两位不到三月尾就可以离职了
那我怎么办啊 Photobucket
老板说去找三个回来
全部跟你...
可是我们做的都是不一样的东西啊 Photobucket
我自己都不懂怎么教啦 Photobucket
而且近来我都超忙的 Photobucket
还要去学新的东西... Photobucket



很压力 ~ Photobucket



午餐和一班同事和旧同事聚餐 ~
因为 KL 下个月中就要到香港去工作了
大家吃吃聊聊时间也过得很快...
回到办公室
开始找人
安排接手的事




祝我 幸运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阿弥陀佛!施主,你还好吧?^^

Catherine said...

你公司做什么的?我正打算换工~~~

Anonymous said...

香姐
去跑步吧
放鬆1下 不要那麼緊繃
吃點巧克力心情會好點的
加油喔~~^^

〤Ecl!5oNz™〤 said...

其实每天都是独特的...
因为一年只有那么的一天... XD

FelixFoo said...

朋友,
加油咯~
虽然今天是四年只有一天的2月29号,
但我只是坐在家里摇脚罢了~
XD

Akira 思胜 said...

Gambatte Kudasai~~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fine...
Believe in urself ya...

豆浆摩卡 said...

haha.. 看完整篇, 覺得你很好笑。。不是那種好笑的好笑,而是反應那么可愛的好笑。。 哈哈

没人妖 said...

唉~时间不留人啊~jia you oo kawan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美,忙归忙,烦归烦,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Miney said...

muack ~ XD

心弦 said...

祝你好运 ^_^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那我做你的小帮手啦!!
结帐这家门我完全不行,不是我那饭。

但我会时不时来为你打打气,在你的部落跺跺脚。呢可以的,加油噢。。^.^

PB. Lim said...

so pity...
all colleague CABUT sekali must be more suffer to you. God Bless you...

气泡 said...

等我毕业啦~不过还有好多年哦~XD

肯啃 said...

跟老板说全部你做你拿四个人的工钱看看可以吗XD

祝你好运~

Dragon said...

哇,好可怜哦!同情啊~~~ 如果找不到人的话,那你岂不是要做完三个人的工作?加油加油!

tsuey miin said...

和我一样..要做closing...不过不懂真的一样的吗@@

pH said...

Good luck!! ;)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但愿如此...


Catherine :
着的是 Sales Coordinators
Contract 一年...


出租回憶 :
没力啦...跑不动
我也相信吃點巧克力心情會好點的...可是会肥 @_@


Ecl!5oNz :
可是没我过得这么辛苦吧? XD


小少 :
你就好咯....=.="


Akira :
dun think i have other options..
die die also must do ler... >.<"


皮蛋 :
救我啦!! =.="


没人妖部落格格 :
继续努力中....


凯文:
谢谢哥... ^_^


LucKy☆sTaR :
Tks, honey ~ ^_^


心弦姐姐:
谢谢哦...^_^


我的天地 :
哈哈...谢谢你咯 ~ ^_^


柄彣 :
the problem is cant find replacement quickly... =.="


气泡 :
那你多加油哦...^_^


ken7883 :
你认为有可能么?
谢谢你...


Dragon :
多多油都不够...
我要找孙悟空拜师料....


Sai Ling :
大同小异吧...
最多是不一样的 format...


pH :
tks ~ ^_^

Catherine said...

可以详细让我知道你的公司吗?我要怎么寄履历表给你的公司?
我的email: cathe16@gmail.com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