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8-2-2008

年初二 ~ 开年



为什么叫开年?
我只知道每年初二一早我们就一家人去喝早茶
今年选了 TGCC 的大同
Halal 的点心...
除了鸡肉叉烧包之外没什么好吃的了
很失望 ~ Photobucket



然后去看长江七号...
比较温情的戏
没有无理头的乱搞笑
感觉上周星驰低调多了
很好奇的是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那只外星狗 Photobucket
应该很多人都会买吧
很想买一只来收...





晚上去看功夫灌篮:
看周董和特技... Photobucket
曾志伟和周董的合作不及和黄秋生的头文字D来得出色
可是还算不错啦 ~

3 comments:

夏千千 said...

长江7号 和 功夫灌篮 哪个好看些??

P/S:我支持周星驰的~~~ xP

Vincent Cho said...

那个外星狗窝也很有兴趣咯~XD

鸢尾:是《长江一号》好看一点咯~=P

迷迭香 said...

鸢尾 :
我觉得半斤八两啦...:P


Vincent :
如果你见到那只外星狗
麻烦你帮我捉一只 ~ ^_^
我再想办法还你钱和向你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