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20-2-2008

今天更忙 ~ Photobucket



还没踏进办公室就收到电话和短讯...
把他们都安顿好了才开始忙
本来的两个 event 竟然发扬光大变成三个 Photobucket
日期还是连结的... 093
为什么全部大酒店都被预订了 Photobucket
菜单还没到手 Photobucket
人数有的还不确定
只好把能做的都做了先... Photobucket
其它的再看看



明天开始赶报告 ~
很希望我能变几个分身出来...
我会尽量抽时间偷偷的飘去各位的家坐坐
等我咯 ~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没关系~你有分身术!XD

Akira 思胜 said...

Hehe, go to learn Ninjutsu la... haha...

Well, work hard and gambate ya~~~

墮天使 - 祥 said...

等我學會了分身術,回來再傳授妳。

气泡 said...

现在科技很发达,复制一个自己就行啦~XD

tsuey miin said...

看来你比较忙=.=

pH said...

这么忙,要好好照顾身体啊!病了就更难熬了!加油!

没人妖 said...

女仔很忙(女版的牛仔很忙)~哈哈!

Yimino said...

分身术。。。
如果你学成之后,拜托要传授几招给我噢。。。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复制千千万万个你咯。“他们”会帮你分担工作的啦!! ^,^
忙得透不过气时就来这废废,发泄发泄啦!!

元宵节快乐!!

Dragon said...

叫孙悟空教你变身法。只需几根头发,就可以了,呵呵。

我把你链接了,每天都会过来看看。

我今天早上也是忙。系统“down”了。幸亏没多久就好了,不然我就头大。

现在好多了。希望可以维持到放工。今天是元宵节,祝你元宵节快乐!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什么时候的事? o_O


Akira :
aiyoh no time leh.... =.="
you pass me some of ur power lar, faster that way hahahaaa...


墮天使-祥 :
快点...
快点...


气泡 :
复印机复印不到...>.<"


Sai Ling :
所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幸福多了? ^_^


pH :
9494...
千万不能病
病了也要做 =.="


没人妖部落格格 :
哈哈...这个不错 ^_^


Yimino :
我在等 墮天使-祥 毕业回来教我...


我的天地 :
所以在这里吐了很多...:P

元宵节快乐!


Dragon said...
你认识他么?
帮忙介绍下...^_^

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不要装blur blur啦~明明就有!=P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元宵幸福哟

元夜元月圆
宵遇梦中情
节气正惊蜇
幸事临门降
福灯花报喜

〤Ecl!5oNz™〤 said...

需不需要我传授我的粉身碎骨术给你 ?? XD
哈哈哈...
分身术才对... = w =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我也想啊....=.="


丽庭 :
谢谢哦...^_^


Ecl!5oNz :
等毕业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