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19-2-2008

我很忙 ~ Photobucket



越来越忙了...
月尾赶报告的日子要到了 Photobucket
而刚接到两个 event
一个是 VIP visit
另一个是两天的 Sales Training
都在三月的第一个星期 Photobucket
要酱来对我咩... Photobucket



这几天分行的同事又飞来飞去的
机票和酒店住宿的安排
然后还有突发状况...
同事竟然迟到机场 Photobucket
miss 了那个 flight...
结果自己搭巴士来 Photobucket



突然觉得: 我的命好苦哦 ~ Photobucket






发泄完毕...
继续努力...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沙发... XD
哈哈哈...
人生就是如此的啦...
努力哦... :P

Vincent Cho said...

一切都会过去的^^

墮天使 - 祥 said...

加油!

肯啃 said...

忙归忙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XD

Dragon said...

我今天也是忙透了,忙死我啦!!!

你也是在马来西亚么?

很喜欢读你的文章,很可爱,好多小图片。

xon said...

阅了 >:D
逆来顺受.

回你了 ^^

没人妖 said...

呵呵!女仔很忙~干巴爹

Akira 思胜 said...

Gambate ya~~~ Don think too much lar...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fine....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9494...
继续努力中 ~


Vincent :
也会从来 ~ :P


墮天使-祥 :
谢谢 ~ ^_^


ken7883 :
尽量提早上床睡觉 ~ ^_^


Dragon :
大家一起加油吧!!
对啊, 我是在马来西亚的
谢谢你的支持 ~ ^_^


鲤 :
闪不掉的只好面对现实咯...:P


没人妖部落格格 :
哈哈...谢谢


Akira :
better be...
or else i die standing ~ XD

Vincent Cho said...

那就再过去咯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酱算不算是恶性循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