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12-2-2008

初六 ~ 开工的第一天



路上还是没什么车
办公室里人也不多
我们的部门还有两位在放假的...



SM 给的:
可是二月二十八号就到期了
好像暂时又没什么戏看了哦...
有人要么 ?







同事新年其间看到为我收了起来的红包封...
都有老鼠的哦 ~ Photobucket









天气还是很热...
喉咙有些不舒服
午餐就吃了碗猪肉粉
煎炸的辣的都不敢动
我不想生病哦 ~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Miney said...

我喉嚨已經開始痛了
好難過T^T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
还真的是同病相怜... >.<"

气泡 said...

新年期间一直在猛喝100Plus和Revive而已,不知怎的对饼干肉干没兴趣,所以喉咙也好好的,哈哈~喝多点水吧!

Beverly's Secret said...

i heard M'sia's weather is like living in desert now!!

so worry!!
m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regarding my dress~~ i love it too!! i'm crazy over dresses recently ^o^

Vincent Cho said...

哎哟~好好照顾身体吧…>.<

墮天使 - 祥 said...

整個新年,我只是喝汽水和包裝飲料而已,完全沒有喝上一杯清水,看來我真的要發病了。

Jumper快要上映了,可以去看啊。如果找不到人陪妳,找我好了,哈哈。

記的好好照顧身體哦。

酷龍天子 said...

双周戏你没看吗???

心弦 said...

好漂亮的红包封哦~
今年我收到的不多,
刚刚到pos office寄给你,
附上一个“小心意”,
祝你:天天开心,永远快乐!

那天你没接我电话,有点失望.....

迷迭香 said...

气泡 :
水喝很多都没效的...
要去浸水缸了...>.<"


BeverLy:
we are living in the oven... =.="

hahahaaaaa... dun forget to post on ur shopping trips, looking forward to that ^_^


Vincent :
努力中....


墮天使-祥 :
你那里可以这样的...很不健康哦 >.<"

我的朋友也叫我看 Jumper 哦...^_^


酷龍天子 :
初二就看完了你没发觉到么? :P

Yimino said...

那些红包封套很可爱。。。:)

喉咙有些不舒服。。。
现在拼命灌水的话。。。
也许还会有一点点补救作用吧。。。

CY 希外 said...

老鼠红包封很可爱哦
我又病了,不过不严重,要喝多多水啊!

CY 希外 said...

老鼠红包封很可爱哦
我又病了,不过不严重,要喝多多水啊!

tsuey miin said...

我的喉咙也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怎么你那么多礼物收的?

Anonymous said...

第一封那个黄黄的老鼠的红包我家有很多。。。。是手表公司给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