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3-2-2008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 Photobucket



老爸已经好多了
除了行动方面比较缓慢
当腰部需要用力的时候 比如: 站起来, 躺下或是坐下时都很痛
所以止痛药还是要继续吃...
很多事都不再让他做
总之他一动我们全家人都会很紧张尤其是老妈
每次他一动老妈就会问: "你要什么? 我拿给你"
只要他乖乖的坐着或是躺下我们就比较放心 Photobucket



今天又收到两个有老鼠的红包封...
两个都不错 ~





到 Centre Point 去买东西时看到这紫色的龙...
虽然我喜欢紫色
可是这条龙的颜色也太难看了吧 Photobucket



里面高挂的红灯笼很好看...



这是和 1-U 一样的大字...

1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可以放心过年了!

右边那个红包套是不是baleno的,我也有,哈哈!

新年快乐哦!

tsuey miin said...

你都很喜欢拍广场里面的设计哦..
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囉,妳父親沒事了,大家可以過一個快樂年。

我也是很喜歡紫色,可是紫色的龍真的很難看!

Sai Ling:就是有她,我才能在不出門的情況下,看到那麼多美麗的裝飾。

肯啃 said...

那只龙真的有够难看的:L:L

笨鱼 said...

老爸没什么事就好了...
但是还要多多注意哦..

你有收集红包套的习惯哦?XD

yicookies said...

止痛药对身体不好
还是少吃比较好~

Vincent Cho said...

对不起…我来迟了…虽然早前自己也经历了不开心的事,可是还是希望身边的朋友健健康康的!爸爸一定没事的,别太担心!我会支持你的^^

豆浆摩卡 said...

你爸没事就好~要多休息哦~

紫色的龙,到底是谁的馊主意。。真难看。。

Bombomba said...

爸爸没事便好^^也替你高兴^^

说到百货公司,今年都没什么去逛逛,感受不到什么新年气氛...

好失落哦...

kemy said...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健健康康的最欣慰

办年货哦?(我还没办……)

墮天使 - 祥 said...

迷迭香,謝謝妳的賀年卡。

沒有附上回郵地址,是否是怕我上門拐了妳?沒有回郵地址,不能送上我親手做的賀卡。

Jing said...

最重要没事就好。好加倍小心看顾爸爸哦!
新年快乐,鼠年行大运~^^

動 Orson said...

唔…
請你老爸要注意飲食、起居作息…
祝你們身心健康…發啊…發啊…發啊…哈…

十六 Keaton said...

那條龍感覺好有馬來味
一條很怪的龍
哈哈

你爸爸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〤Ecl!5oNz™〤 said...

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情啊... > w <
现在没事就好了...
人的年纪一大了就要真的非常小心啊...
前几天才我某某亲戚才发现他心脏的血管被阻塞...
还好现在没有大碍了...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
对哦...是 baleno 的, 真巧 ~ ^_^


Sai Ling :
反正去走走就顺便咯 ^_^


墮天使-祥 :
9494...
搞不清楚为什么他们要用紫色 =.="


ken7883 :
94 嘛... >.<"


笨鱼 :
收集红包封好几年了... ^_^


yicookies :
没办法啊...
如果一痛过度他又晕倒更大件事 =.="


Vincent :
承你贵言 ~ ^_^


皮蛋 :
我也想知道... >.<"


Bombomba :
今年的新年气氛是比往年差...


cool lounge :
你在等什么? :P


墮天使-祥 :
把你要给我的拍照发去我的伊美儿我就看到咯 ^_^


Jing :
你也一样... 新年快乐哦~ ^_^


字言字語 :
荷包发就好...
别发在腰围 XD


十六夜真人 :
不是印度风格么? :P


Ecl!5oNz :
所以啊... 健康最重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