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11-2-2008

初五 ~



终于收到收费站寄来的 DIY 小熊:
鱼兄 的一样
颜色不同而已...



粉红色的...



价钱还在...
是不是在暗示些什么 Photobucket



把说明书摊开来....



把这个弄好就差不多要了我半条命... Photobucket
结果从下午四点睡到六点半



看来还需要不懂多少个日子才能完成它 ~ Photobucket

22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我也有!!狗狗来的。。。哈哈~~~
我也是还没开始做 :P

Jing said...

呵呵~我对DIY倒没有兴趣。我很缺乏耐心的...T.T

没人妖 said...

呵呵!蛮慢慢来^^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這玩意越來越流行了。

迷迭香 said...

Catherine :
你在等吉日开工? :P


Jing :
我开始有点后悔了...XD


没人妖部落格格 :
应该是快不到那里去....=.="


墮天使-祥 :
可是很难买到哦...:P

墮天使 - 祥 said...

catherine說在puchong的IOI,裡頭有一間商店有的賣,我的是托朋友從新加坡帶回來的。

Catherine said...

哈哈。。我要选个好日子。。。

IOI确实有! 那间店叫Minitoon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好象很得空哦!!
我一开学就忙的要死了。。

夏千千 said...

我对DIY一点都不在行,就算有说明书。。

一定要有人亲自给我指导才行~

tsuey miin said...

好像很麻烦的样子...阁下是送给自己的吗?=P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 It's a PINK bear~~
so cute!!

Miney said...

我絕對絕對絕對 不會碰這種東西 = =

酷龍天子 said...

现在应该弄好了吧...
快点post出来哦...

Vincent Cho said...

哇!好像很好玩的感觉喔~XD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我的是从怡保寄下来的....^_^


Catherine :
惨! 我忘记择日了...怎么办? >.<"

Living Cabin 也有卖
可是我在 Megamall的分行找不到...XD
价钱一样么?


凯文:
哈哈...你说咧?
我都不懂几时才能完成...=.="


鸢尾 :
所以我有点后悔了啦... T.T


Sai Ling :
做得成再说....>.<"
你也有兴趣么? ^_^


BeverLy's Secret :
very soft and sweet pink tone ~ ^_^


LucKy☆sTaR :
你啊...
自己去买啦
要不然等我买给你 :P


酷龍天子 :
你好... ^_^
你对我酱有信心?
压力很大的.... >.<"


Vincent :
你也去做一只啊...^_^

Catherine said...

我这里买,价钱好象贵多RM3。

介绍你看http://even-chan.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8.html
http://even-chan.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9.html

TOL said...

我可是没什么意思~~~~
而且价钱还是你告诉我的~~
所以我也没有放在心上~~~

迷迭香 said...

Catherine :
可能你的比较大只吧...^_^


TOL :
我还以为你担心我不懂价钱 :P
谢谢咯 ~

TOL said...

晕~~~~~
如果是要回钱的我会直接说的啦~~!!

迷迭香 said...

TOL :
收到了 ~ ^_^

笨鱼 said...

哈哈哈...慢慢做吧,
不懂再问我~ ^^

打算多久完成它?

迷迭香 said...

笨鱼 :
表给我压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