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21-2-2008

元宵节 ~



圆圆的月亮...






很累哦 ~
我只想快快上床睡觉...

14 comments:

笨鱼 said...

沙发~

元宵节快乐~~
做么你的月亮这么小粒的? XD

墮天使 - 祥 said...

晚安,甜夢。

酷龍天子 said...

还以为是孔明放的灯..

Vincent Cho said...

看来你的分身术也用光了~呵呵!加油噢!

气泡 said...

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那粒是月亮...

Dragon said...

累了还是早休息好了。

我昨晚去闹元宵,有很多照片,在我那里,去看看。

没人妖 said...

没去抛杆寻好郎吗?呵呵

FelixFoo said...

=.="
睡吧睡吧~
==zzZ

aaron_tch said...

i also want to sleep

kai said...

今早我都还可以看到圆月呢! 又过完年啦!

tsuey miin said...

你好像很喜欢拍天空Ho~~

Jing said...

元宵当天的月亮的确很大,很圆~可惜我拍得不美。删掉了。T.T

Da Maniac said...

元宵节那晚我陪妈妈去看人家唱歌。。老掉牙的那种。。。。

迷迭香 said...

笨鱼 :
太远了啦....XD
拉得太近又很蒙 =.="


墮天使-祥 :
谢谢你...^_^


酷龍天子 :
那个是四方的吧? XD


Vincent :
你又不肯帮我....>.<"


气泡 :
不象么? :P


Dragon :
真的很多...
都看了~ ^_^


没人妖部落格格 :
没力啦... =.="


小少 :
还是不够怎么办? @_@


aaron:
why are u so tire ?


kai :
对啊, 时间过得真快...


Sai Ling :
地上没什么好拍的啦...:P


Jing :
我的也好不到那里去啊....=.="


Music Girl :
至少算是有节目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