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6-2-2008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万事如意
恭喜 恭喜 !!
Photobucket



这是刚收到比较有创意的红包封:
虽然不是红色的...



其实是两个封套:
一大一小
大的有个圆洞
小的那张正反两面各有两种不同的贺词...





只要把适合的显示出来就行咯 ~ Photobucket





一个人的午餐 ~
就随便打包吃了就算
马来档的炒饭(RM2.50)和炸鸡一块(RM2)
那辣椒超辣的
饭里还有指天椒!! hot





我要做到下午三点才下班哦 ~ Photobucket
接下来几天可能没时间上来
要想我哦...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那红包很美呢...
我也有个...
Deepavali时拿的... :P

Jing said...

好特别的红包~
哈哈~我会想你的。

墮天使 - 祥 said...

正在想妳中。。。。。

妳提醒了我,應該post一篇關於紅包的文章。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特别的红包~~~
可是里面没有$$$~~~

气泡 said...

那红包我也有,起初还以为那洞是要给人知道里面有多少钱...|||
我收到你的贺卡了,谢谢~:)

Vincent Cho said...

那个炒饭蛮便宜的嘛~呵呵!
接下来几天我也会比较少上网~假期大家就好好努力咯(努力吃啦!)!

FelixFoo said...

红包是很特别拉~
可惜没有$$

哇~
大家假期都有节目吗?
好羡慕 ......==

小弟我只能无聊的闲逛~
等你们回来...T^T

Miney said...

紅包紅包!!
哈哈 新年快樂

没人妖 said...

鼠春节快乐!吃团员饭时
金口一开,财源滚滚来
肚子丰收,福气临门
一家大小团员平平安安

tsuey miin said...

那icon很可爱^^

你喜欢收集红包的哦?

pH said...

恭喜发财!今年的红包封好象都很漂亮! :D

動 Orson said...

那包飯的買相…很…


吃多些…

Kelvin said...

虽然不认识你。。。
但还是欢迎你到城堡里住。。
哈哈。。。住进来后要选职位哦~
所有的职位的共同点都是。。。
保护王子♥”

城堡里有很多美食哦~
不用再吃这些饭盒了^^

Bombomba said...

哦...那个"黄"包我也有几包^^
听ecl!5onz这样说这"黄"包并非2008年的设计咯^^我们还以为是08年的呢!
无论如何,还蛮创意的^^
很省cost^^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去年农历新年时还没有啊.... :P


Jing :
感动哦... ^_^


墮天使-祥 :
你的红包封都很漂亮哦 ~ ^_^


e-pey :
空的啦.... XD


气泡 :
哈哈...如果是那样干脆别用封套好了...:P


Vincent :
你好象放假放很揪哦....^_^


小少 :
你的节目还比我多哦...^_^


LucKy☆sTaR :
你的记得寄给我 ^_^


没人妖部落格格 :
你也一样哦 ~ ^_^


Sai Ling :
收集几年了啊...^_^


pH :
应该还有更漂亮的...


字言字語 :
路边摊是那样的咯....:P
不过真的很好吃 ^_^


在城堡中等着你的~+KeLvIn+~王子:
那谁来保护我啊.... >.<"


Bombomba :
我也是才见到的
他好命连印度人过年他都有利是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