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9 & 10 -2-2008

初三 ~



到 Sunway Pyramid 去走走
New Wing 已急不可待的换了情人节的装饰...



很多这些小小的摆设...





Photobucket

初四 ~



很不幸的看到一位师奶穿的上衣
竟然和我年初一穿的一样... Esprit 的 Photobucket
怎么办啦 Photobucket





很多人说初四开工最好...
星期天我才不会跑回办公室啦
往购物广场钻的后果 ~
一个白色的包包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那個包包用紅包錢買的嗎?

没人妖 said...

哈哈!去年回来老豆的家乡旅行没有去sunway new wing 逛逛!今等圣诞节在去哈哈!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不是...
因为红包没过十五不能开 ~ ^_^


没人妖部落格格 :
还要等整一年哦....>.<"

夏千千 said...

噢噢噢。。

我迟你一天去sunway pyramid。。。

Miney said...

情人節 = =
哼 在家睡覺

怎麼辦啊 把你的衣服給kakak囖 哈哈XD

Vincent Cho said...

幸亏你是初一穿~哈哈!

迷迭香 said...

鸢尾 :
你也去了啊.... ^_^


LucKy☆sTaR :
give me five !!
我也是比较喜欢在家里睡觉 ~ ^_^

要酱咩? >.<"


Vincent :
9494... =.="

夏千千 said...

知道你对各大小购物中心最在行,所以我想问问看:

有sunway pyramid 2 的吗??

Ivan Liaw said...

哈哈,我来翻你久帐了!

选择今天,因为2月9日是个特别日,嘻嘻!

所以跳过来了!

迷迭香 said...

鸢尾 :
要不然怎么分新旧的?


天狼星 :
有什么特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