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4-2-2008 (2)

我是不是打错字了 ~ Photobucket



大家竟然对我的指甲采绘有兴趣
应该是我没说清楚吧... Photobucket
其实是在脚上的
手的我明晚才自己做 ~



要看的就请便:
(有点暗... 没事做在办公室拍了上传的)
我觉得很像鱼
可是她们说像玉米多多点...
你们认为呢 ?








去年的 ~

10 comments:

笨鱼 said...

为什么把我画在你脚趾上? >.<

不过说真的,很漂亮一下~

墮天使 - 祥 said...

很好看啊。

我指的是腳趾,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蠻漂亮的...很像魚下
剛剛才在部落格看見你的留言
哈哈...
我沒事
那只是我一時文學心大起而寫的文章
跟我生活沒有什麼關聯的
哈哈

明天開始假期了...
祝香姐假期愉快哦...
好好保重身體和照顧你的老爸哦

FelixFoo said...

鱼,真的是鱼啊~
谁说像玉米的啊?
叫他再去多戴一副眼镜吧~

夏千千 said...

很漂亮哦~~~!真的 ^^

画在手指甲应该会更好看吧。。


新年快乐~~!

没人妖 said...

银色脚甲纹@_@

tsuey miin said...

真的有点像鱼..哈哈~
在公司那么得空的?

为什么最后那里突然冒出一句去年的?

pH said...

去年的手指甲的也是你自己画?那个花花也是画的啊?还是什么东西粘上去就行了?去年的脚趾甲比较有新年味道,不过今年的也很漂亮,呵呵。当它是鱼吧!年年有余阿!

Vincent Cho said...

好好~那个脚趾很干净~XD

迷迭香 said...

笨鱼 :
要不然画在脸上? XD
谢谢 ~


墮天使-祥 :
这个肥肥的... >.<"


十六夜真人 :
哈哈...
很少见到你我还以为你怎么了...:P
你也乘假期好好的放松咯 ~ ^_^


小少 :
那个画的人咯... =.="


鸢尾 :
可是手指的不耐... =.="


没人妖部落格格 :
9494... ^_^


Sai Ling :
很多人都放假了啊...
最后那一句"去年的"是给你按的...


pH :
去年的手指脚趾甲是用 stickers 的...
比较省时~ ^_^
我是把它当鱼的...哈哈


Vincent :
要不然我叫她赔钱!! XD